《论剑天下》春意豪礼大回馈(2)

发布时间:2013-05-02 来源:52pk整理

奖励二:使用1个江湖卷轴可兑换喜欢的奖励(最多可各兑换10次)

A:1个江湖卷轴兑换:坐骑炼兽丹*10

B:1个江湖卷轴兑换:强化精华*10

奖励三:使用2个江湖卷轴可兑换喜欢的奖励(奖励A\B最多可各兑换10次,奖励C最多可兑换2次)

A:2个江湖卷轴兑换:黄金精炼符*2

B:2个江湖卷轴兑换:铜币*1000000

C:2个江湖卷轴兑换:坐骑炼兽丹*20

D:2个江湖卷轴兑换:金子随机卡(随机获得20-100金子)*5

奖励四:使用15个江湖卷轴可兑换喜欢的奖励(最多可兑换1次)

A:15个江湖卷轴兑换:洗练满值卡(极品)*1

奖励五:使用25个江湖卷轴可兑换喜欢的奖励(最多可兑换1次)

A: 25个江湖卷轴兑换:攻击洗练属性卡*1

奖励六:使用30个江湖卷轴可兑换喜欢的奖励(最多可兑换1次)

A:30个江湖卷轴兑换:完美15星强化卡*1

【活动贴士】

1.黄金精炼符:可将附加属性为5条的橙色装备立刻提升至7条附加属性。

2.金子随机卡:超级返利,可随机获得一定金子,用于够买珍贵道具或替代道具使用。

3.满值洗炼卡:洗炼装备时,可将附加属性为7条的橙色装备提升至满级附加属性,装备属性越级变得无限可能。

4.攻击洗练属性卡:洗炼装备时,可将附加属性为7条的橙色装备全附加属性皆替换为攻击属性。

5.完美15星强化卡:强化装备星级时,可将10星以上、50级以上的橙装直接提升为满星15星。

6.部分道具为限时道具,有效期至活动结束时间,请大家及时使用。

活动四: 坐骑炼兽丹,进阶大返利

【活动时间】3月13日00:00-3月15日23:59(持续3天)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是坐骑为赤眼幽狼及其以上坐骑,都可免费领取坐骑炼兽丹*大量,越高阶的坐骑可领取的数量越多。

活动期间,所有坐骑进阶达到【赤眼幽狼】的玩家即可免费领取 炼兽丹x3

活动期间,所有坐骑进阶达到【追风云豹】的玩家即可免费领取 炼兽丹x10

活动期间,所有坐骑进阶达到【逐日烈虎】的玩家即可免费领取 炼兽丹x20

活动期间,所有坐骑进阶达到【黄金狮王】的玩家即可免费领取 炼兽丹x50

活动期间,所有坐骑进阶达到【嗜血暴熊】的玩家即可免费领取 炼兽丹x80

活动期间,所有坐骑进阶达到【神武饕餮】的玩家即可免费领取 炼兽丹x120

活动期间,所有坐骑进阶达到【赤碧吞云】的玩家即可免费领取 炼兽丹x180

【活动贴士】

1、 部分道具为限时道具,有效期至活动结束时间,请大家及时使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