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剑天涯》许愿花上线祝福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19 来源:52pk整理

一、怎样获得许愿花

1、在金陵NPC茹从梦(坐标为:44,137)处完成许愿任务可获得一朵许愿花。

2、每天完成活动获得一朵许愿花。

3、连续5天完成祝福任务,当天可额外获得许愿花1朵。

4、连续10天完成祝福任务,当天可额外获得许愿花2朵。

二、许愿花上线祝福

1、祝福任务

a:普通玩家,在下面的25个人物中,选择三个进行祝福,将4399获得三份丰厚的回礼,还可以100%获得许愿花一朵。

b: VIP半年卡的玩家,在下面的25个人物中,选择四个进行祝福,将4399获得四份丰厚的回礼,还可以100%获得许愿花一朵。

三、许愿祝福系统奖励

1、小份感谢:少量经验

2、中分感谢:中份经验

3、大份回礼:

a:速达灵玉:既速则达,天降灵玉成人之美。上交速达灵玉,可以马上完成每日活动。

b:铁观音:在开封或江陵戏院内使用后,每3秒获得中量经验。每天可饮用3次茶获得经验效果,组队和VIP可以获得更多经验。

c:三倍海市密令:进入海上密境副本海市密境的令牌,可获得3倍海市副本的物品。

注:如果您抽到大份回礼,系统将赠送以上物品任意一件。

4、超级回礼:

a:天灵丹:使用后可增加一个小时的人物和宠物双倍经验,双倍经验可在江陵、开封的双倍经验NPC领取或冻结。

b:大红袍:在开封或江陵戏院内使用后,每3秒获得大量经验。每天可饮用3次茶获得经验效果。组队和vip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

c:镶嵌宝符:可以将宝石镶嵌到装备上,提升装备属性。

注:如果您抽到超级回礼,系统将赠送以上物品任意一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