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界仙尊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8-07 来源:52PK整理

  万年以前,蚩尤作乱,轩辕黄帝用世上仅存的一块补天石打入蚩尤体内,封印了蚩尤大部分的实力,并把蚩尤打入魔界。

  16年前,蚩尤带领妖魔两界进攻仙界,却不想被一位少年天尊所杀,补天石破成碎片,散落人间。

  少年天尊虽以一己之力斩杀了魔尊蚩尤,却不想余力波及九州,刺穿了天穹!天穹破,天地灵气失衡,世间乱像横生,妖魔横行,天地间一片混乱。只有尽快补天,才能使六界恢复安宁!

  拥有女娲流传仙力的女娲后裔召集天下之人收集补天石碎片,着力补天。可不知是谁传出,用补天石碎片修炼可以增加实力,导致众妖魔纷纷争抢补天石碎片,补天之事困难重重!

  某日,一个懵懂少年在一位修仙少女的陪伴下,踏上了修仙之路。他能否帮助女娲后裔集齐补天石碎片,解救苍生?阴谋重重之下,他又能否抽丝剥茧,找出阻碍补天的罪魁祸首?最终他又能否破除万难,成为拯救六界的仙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