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可三国试练塔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2 来源:官方

爬试练塔在乐可三国中是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情,因为试练塔首次通关有丰富的奖励,可以帮助玩家快速升级,那么如何能够战胜试练塔中的怪物呢?

爬塔的时候排兵布阵很重要,在同样的战力下,好的布阵可以多爬三四层,所以大家要以“步克弓克兽克骑克步”为基础进行布阵,有些时候,如果对方有骑兵,那 么由于骑兵跑的快就会打乱阵型,所以在遇到对面有骑兵的情况下,先以克对方的阵型排好,然后先打一张,看看阵型是如何变化的,然后再相应的做下调整,因为 各武将之间相互传授是免费的,而且没有任何损耗,所以要时常的调整上场的武将,多招募几个备用武将,已达到灵活变换的效果。

试练塔首次通过后再次挑战虽然奖励没那么多了,但是楼层多积累起来也是挺可观的,每日自动重置一次,并不需要玩家一层层的打下去,只要之前打通的,可以瞬 间一层层的上去,每上20楼,也就是一层,就会有奖励,有宝石碎片、神铁、精铁、潜能丹、铜币、军功等各种奖励,并且还有大量的武将经验,在目前武将等级 跟不上主角等级的情况先,这部分武将经验还是很客观的,爬到60楼,每扫一次,就大概有10W的武将经验进账,70楼,大概是13W,后期是一个重要的武 将经验来源,所以大家如果手头充足,而且爬到60楼以上了的话,可以考虑花100金币重置试练塔,因为有3次得到神铁、宝石的机会,还有大量的武将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