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可三国游戏简介

发布时间:2014-02-12 来源:官方

91wan《乐可三国》是一款以三国演义为背景,集经营、养成、策略、战斗于一体的休闲网页游戏。游戏画面清新,内容丰富,战斗爽快。游戏屏弃了市场上常见的九宫格回合制,采用了更具观赏里的移动攻击模式,给玩家更好的代入感,更好的将策略融入其中。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君主,通过自己的努力收集三国时代的英雄,从而组成梦幻阵容征战天下。养成武将、协作战斗、策略布阵、争夺城池、庄园剿匪……通过游戏,玩家可以更加深入了解三国那个时代的经典战役。

为了让玩家更休闲的进行游戏,游戏中体贴的做了很多人性化设计。比如建设城池、强化装备、升级科技不再有传统游戏的所谓cd冷却时间,只要你想提升,就可 以瞬间看到成果;再比如屏弃了传统游戏换武将带来的能力下降,通过武将传授可以瞬间替换新武将上阵;另外还有强化装备100%成功,分解装备100%返还 等保值设计,一定让你大呼过瘾。没错,你只需要考虑如何战斗即可,战斗之外的琐事都不再将困扰您。

对九宫格厌烦了么?对回合制疲劳了么?对等待cd嫌累了么?

快来加入《乐可三国》的世界,移动实时攻击的休闲玩法相信会让您耳目一新。

乐可三国游戏简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