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暗黑大力神技能详解及配招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01 来源:52PK整理

  亲爱的伙伴们~小编今天给各位带来了暗黑大力神的技能解析以及配招攻略哦~赶紧来看看吧~

暗黑大力神

暗黑大力神

  {暴击枪}: 魔攻技能,高几率给对方烧伤状态

  {防御之力}:强化技能,提高自己的防御二等级,先手+5,一个增防神技能。坚土守护升级版本,值得使用的技能

  {暗影拳}: 必中技能,100%必中技能,打麋鹿的好帮手。

  {魔噬} : 魔攻技能,幽灵系高伤害技能,存在三十多的降对方魔抗一等级的几率。

  {炽热灯火}:魔攻技能,一定几率使受魔攻伤害减半,个人不推荐此技能,不如双盾好用。

  {魔力旋风}:强攻技能,BUG优化后这个技能就变的非常厉害,一定几率提升所有状态,但没宁神好,pp才5,所以不好控制。

  {魔焰瞬击}:强攻技能,提升自身魔攻一等级,MISS也生效,先提升魔攻等级后伤害,可以打醒睡眠状态的宠物。

  {魔幻变速}:强化技能,高几率提高速度1~3等级,几率很高,基本一定会加速,但是确实存在失败的几率,只是很小而已。

  {巨焰吞噬}:攻击系技能,高威力的魔法火系技能,非必中先手。

  {火焰护罩}:固定伤害80点HP,下回合不可行动,本回合反伤。如果先手则免疫伤害,必中先手+3

  新技能解析:

  {烈火轰雷}:防控型技能,3~5回合免疫睡眠,非先手技能。火烧眉毛升级版本。(骄阳耀者本来的招牌技能,后来被删除掉,当时先手+3)

  {火神魔力}:控制型技能,随机让对手一定进入麻醉、烧伤状态,或者降低速度等级,可以打醒对方睡眠。存在MISS几率(同彩蝶鲨的怪神之力为姐弟版本)

  【宠物鉴定】:

  推荐配招:烈火轰雷+魔幻变速+魔焰瞬击+ 火神魔力/魔力旋风/火焰护罩{三选一}

  天赋鉴定:

  精力:20+(耐打胜率高)

  攻击:10+(无视吧没多大用处)

  魔攻:21+(魔攻流宠物必须要高)

  防御:20+(耐打点是不错的)

  魔抗:20+(耐打才好)

  速度:20+(速度快,先手为强)

  性格鉴定:胆小、保守首选,加速性格首推。

  装备搭配:生命+魔攻+防御

  努力分配:速度:252 魔攻:252 精力:6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