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年度版本明日重磅上线

发布时间:2015-09-30 来源:未知

  喜迎国庆!腾讯超人气儿童线上社区《洛克王国》2015年度版本,将于明日(10月1日)重磅上线。届时,三大定制级神宠、全年最超值福利和最嗨好友互动玩法均一一呈现。另一方面,游戏还将同步开启交易嘉年华、打世界BOSS、百万Q币、合体神宠、礼包放送等多重活动,力助小洛克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洛克王国》年度版本明日重磅上线

  神宠四阶合体 炫酷一刻不停

  《洛克王国》2015年度版本中最受关注的活动莫过于三大神宠的到来。在9月27日《童趣大冒险》洛克特辑中,节目组成功的为年度版本探索到了第一只神宠原型——金丝燕,雄鹰形象的“暴走奎因”便是根据金丝燕的外观和特征所制作而出。而美人鱼形象的紫魅迪娜原型,则会在10月4日的《童趣大冒险》洛克特辑第二期中播出。

《洛克王国》年度版本明日重磅上线

  在明日上线的《洛克王国》年度版本中,小洛克们可将紫魅迪娜、辉煌雷诺和暴走奎因三大神宠进行四阶终极合体。当紫魅迪娜、辉煌雷诺、暴走奎因合体到最高阶级后,不仅会大幅度提高其自身的能力、属性和外形,三大神宠还将会分别化身为拥有爱心、勇气、梦想的代表,助小洛克们在游戏中一臂之力。此外,在10月1日当天,合体道具的刷出概率还将大大提升,想要终极进化神宠的小洛克们可不要错过了。

《洛克王国》年度版本明日重磅上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