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三千佳丽《龙狼三国》美女武将大PK(3)

发布时间:2013-05-16 来源:官方

  有关黄月英的动人传说在三国中有太多太多,她的真实长相一直是个谜。《龙狼三国》将其塑造得颇有个性,带点神秘色彩。黄月英为辅助型武将,智力、武力和统帅值较为均衡,魅力值略低。擅长使用的兵种为机械兵,特殊技能“守护天使”能对随机10个己方单位释放护盾和回春效果。护盾可吸收300*目标等级的伤害,持续5秒;回春效果持续15秒。

坐拥三千佳丽《龙狼三国》美女武将大PK

  不难看出这位美女可稳坐紫将“大奶”第一把交椅,伤害吸收很可观,持续回血量也灰常给力!

  【奇女子——孙尚香】

  孙尚香又称孙夫人,自幼喜好武艺,手下侍女皆带刀具,常以与人击剑为乐,身带利器又容姿甚美。由于她是“乱世枭雄”刘备的妻子并且志胜男儿,因此常被人们称为“枭姬”。孙尚香拥有着传奇的一生,也是三国时期中一名杰出的女英雄。

坐拥三千佳丽《龙狼三国》美女武将大PK

  此女在游戏中英气逼人、古灵精怪。是辅助型武将中武力值较高的选手,擅长使用的兵种为刀兵;特殊技能“妙手回春”能对我方随机3个武将进行治疗,恢复其最大体力值20%的血量。

坐拥三千佳丽《龙狼三国》美女武将大PK

  孙尚香虽然技能单一,但是加血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有这样一位奇女子保驾护航,是不是很有“范儿”呢?

  看了那么多的三国美女,哪一位比较合您胃口呢?没事儿,统统抱回家!打开《龙狼三国》,开启非凡三国穿越之旅;这里有腥风血雨的战场,也有花前月下的柔情;强大的美女阵容恭候您的大驾!

  更多精彩尽在游戏风云独家代理《龙狼三国》网页游戏:http://llsgweb.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