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仙盟系统

发布时间:2013-09-12 来源:官方

仙盟系统

仙盟系统是《兰陵王》特色系统之一,仙盟是一个聚集志同道合的玩家的地方。游戏中,玩家可以在仙盟系统中结交很多朋友,兄弟姐妹聚在一起交流玩法和攻略,一起参与仙盟中的活动,建设强大的仙盟图腾,参与仙盟战为自己的仙盟争取至高的荣誉。

开启条件

完成“四卫之勇”任务后开启“仙盟系统”

加入仙盟:

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仙盟,自己当盟主,号召仙界各路高强仙人,建设梦幻兰陵王中强大的军团,在仙盟之间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兰陵王仙盟系统

玩家还可以加入别人的仙盟,与其他玩家一起,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兰陵王仙盟系统

仙盟修炼

加入仙盟后,玩家可以邀请同盟好友一起修炼,领取高额仙贡奖励。

兰陵王仙盟系统

【修炼规则】

1) 每人每天最多可与9个相同仙盟的其他玩家进行配对修炼。

2) 修炼双方的等级差必须小于10级。

3) 玩家在仙盟成员列表中邀请其他玩家,其他玩家点击接受后,算作配对成功,此时开始修炼倒计时。

4) 当修炼倒计时结束后,领取奖励时需要对方本日曾经上线,自身领取奖励后,则己方解除与对方的配对关系(此时己方腾出了1个配对空缺);但若对方未领取奖励,则对方仍然保留配对关系,但领取奖励时需要己方在线,对方领取奖励后则解除与己方的配对关系。

仙盟祈福

每天可通过一个翻牌小游戏进行祈福,试试自己的每日运程,获得大量仙币和仙贡。

兰陵王仙盟系统

【祈福规则】

1. 每个角色每天可进行3次免费祈福,祈福奖励仙币和仙贡,根据玩家的等级不同,奖励数量也不相同。

2. 祈福时将为玩家从一副扑克牌中随机抽出3张牌,根据不同的卡牌组合和玩家的等级不同,给予玩家不同的奖励。

3. 玩家若对组合不满意,可点击某一张牌进行换牌,每次只可换一张牌,每次祈福有2次免费换牌的机会。

仙盟图腾

共有蓝狼、白虎、青龙、赤凤凰、金麒麟5种图腾,可通过消耗仙贡提升图腾的等级而增加自身属性,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兰陵王仙盟系统

【图腾提升规则】

1. 仙盟图腾共分5个图腾,分别在仙盟等级达到1、2、3、4、5级时开启,各个图腾之间没有直接的联系。

2. 每个图腾有21层,每一层有按顺序的9个节点,玩家按顺序激活每层的各个节点,获得属性,当一层的所有节点都激活后,即可开启下一层,继续激活下一层的各个节点。

3. 激活仙盟图腾的各个节点需要消耗玩家的仙盟贡献。

4. 每个玩家有各自的图腾成长进度,若玩家退出仙盟,则玩家的仙盟图腾属性加成不会消失,但无法继续激活图腾的节点,再次加入仙盟后,可继续激活仙盟等级已开放的图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