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日常副本介绍

发布时间:2013-09-12 来源:官方

兰陵王》中挑战副本是玩家每天都可进行挑战且获得资源奖励的,挑战副本分为仙府之源副本和仙兽山副本。挑战副本的每个关卡都有诱人的奖励,只有完成低级关卡的挑战才会解锁更高级的关卡,每当玩家完成副本挑战时,副本中会随机刷出额外的奖励资源,一次拿奖拿到手软!

开启条件

完成“桃花源记”任务开启“仙府之源”副本;

完成“驯兽之人”任务开启“仙兽山”副本。

副本玩法

1. 此副本均为单人副本,通过NPC“仙源上仙”及“仙兽仙翁”进入关卡选择界面。

2. 玩家可自行选择挑战副本的关卡,但是所有副本关卡共用每天的奖励次数限制。

3. 副本关卡有前后置关系,如有前置关卡,玩家需成功通关前置关卡才可开启下一关卡。

4. 在副本中会获得随机出现的副本奖励。副本主要奖励建设仙府所用的仙源及兽魂。

玩家仙府抢不够?那么溜进各路大仙的仙府尽情的破坏吧!

兰陵王日常副本介绍

兰陵王日常副本介绍

    各种奇异仙兽守卫的山脉究竟埋藏着怎样宝藏与秘密?等待你去探索发掘!

兰陵王日常副本介绍

兰陵王日常副本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