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狼传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5-08-28 来源:52PK整理

  龙狼传快速升级攻略

  龙狼传的升级攻略

  一路做主线(推荐弄个首冲,最少v2,v2可以用金色悬赏符),吃了首冲的经验丹直接到35.然后每日必做的有悬赏任务、通天塔、每日竞技、组队副本、世界boss。

  悬赏任务:推荐升到40以后再做,40以前给一级宝石箱,40以后是2级。

  通天塔:能打多少层就打多少,打不过去可以改变出手顺序多打几次。掉落将军令和1级宝石箱子。每天可以重置一次。将军令可以兑换装备、装备升级卷和神木。

  每日竞技:推荐一个一个打,保证胜利。胜利给的经验高,一次1w经验。竞技给的声望可以兑换很多东西哦!

  组队副本:每天下午和晚上开放,一天只可以打3次,给的东西还不错。

  世界boss:每天上午和晚上,都可以参加,建议打,就算排不了名次给的银币也不少。$ n) 特殊关卡:精英关卡和逆袭关卡 精英关卡有几率掉金色英雄碎片。逆袭关卡,宝物箱子。第5章开始有几率掉紫色宝物箱子哦。

  过关战将:掉落装备升阶和神铸的材料,必打。

  建筑升级:主城随等级,优先升级 商号和 悬赏塔。

  武将培养:首冲给的张飞,我觉得这游戏最好的一号位前期尽量吧所有资源都给他。猪脚除非你是大R,不推荐,因为他的缘分全是充值才有的。

  最后给大家写几个比较好的阵容。(这游戏和一款手游布阵很像,你们应该知道的)

  因为很多武将没出5武将缘分都凑不齐 所以我的阵容 集中在3缘分上

  1.上阵武将:张飞、郭嘉(竞技和军团兑换)、马超、太史慈、华佗

  助阵 :姜维、曹仁、甄姬、魏延、贾诩、曹操。

  激活缘分:张飞生命+27%攻击+24、郭嘉生命+29%生命+27%、马超生命+27%攻击+24%、太史慈攻击+24%生命+26%、华佗生命+29%防御+42%

  2.上阵武将:张飞、曹仁、马超、太史慈、华佗

  助阵:姜维、于禁、甄姬、魏延、贾诩

  激活缘分:张飞生命+27%攻击+24、曹仁生命27%生命+26%、马超生命+27%攻击+24%、太史慈攻击+24%生命+26%、华佗生命+29%防御+42%

  3.上阵武将:张飞、郭嘉、夏侯惇、张合、华佗

  助阵:姜维、魏延、贾诩、甄姬、徐晃、袁绍

  激活缘分:张飞生命+27%攻击+24、郭嘉生命+29%生命+27%、夏侯惇生命+27%攻击+33%、张合攻击+21%生命+27%、华佗生命+29%防御+42%

  4.最后来个美女阵容哈哈~~骚年你值得拥有!

  上阵:貂蝉、小乔、大乔、蔡文姬、黄月英、文丑(卖萌~2个奶妈小乔防御很高可以做肉)

  助阵:步练师、孙尚香、文丑、甘夫人、徐庶、夏侯惇

  激活缘分:貂蝉生命+29%生命+36%、小乔防御+25%防御+41%、大乔防御+25%防御+41%、蔡文姬防御+28%生命+24%生命+26%、黄月英生命+36%+28%防御。

  希望以上介绍能帮到大家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