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脉神剑夺宝系统

发布时间:2015-04-15 来源:52PK整理

  夺宝

  侠士人物等级达到35级时,可通过主线任务的引导,开启夺宝玩法。

  点击图中的宝石,使其三个或三个以上相同图案的宝石成横排或竖排时,可相互消除,从而获得铜钱、宝箱或稀有道具。每点击移动一次宝石,消耗一次夺宝次数。宝石只可上下左右移动。侠士的夺宝次数每日上限为20次。开启武林盟约的侠士,可每日额外领取五次夺宝。当夺宝次数上限时,侠士可通过消耗一定的元宝额外增加夺宝次数。

  侠士每进行一次夺宝,可获得相应的夺宝积分。夺宝积分可在夺宝活动的左侧显示,点击“排名”可查看夺宝排名。夺宝排名第一的侠士,可获得炫目的“夺宝冠军”称谓。侠士的夺宝积分越高,等级也就越高,所获得的夺宝奖励越丰厚。夺宝积分每日凌晨5点重置,但夺宝等级不会重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