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经典武侠《六脉神剑》首测开启

发布时间:2015-04-17 来源:52PK整理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武侠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武侠是影响了几代人的文化传承,在每一个武侠迷的心中,都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武侠梦。在2015年,百度游戏不仅为玩家们带来最纯正、最经典的武侠页游,更让你的武侠梦想在这里能够得以实现!

  侠客江湖、快意恩仇;天龙八部、正版授权。2015年4月17日11:00,新一代武侠页游《六脉神剑》首次测试火热开启,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我们将会为你带来一个新颖、不同的武侠世界,还有更多武功绝学、江湖美女,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全都尽在《六脉神剑》世界。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武侠世界 天龙背景】

  新一代武侠页游《六脉神剑》是以金庸先生的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为背景,玩家们需要在游戏中选择门派,从而开始自己的侠客之行。而等待玩家的,将会是小说故事中的无数经典桥段,以及那些我们所耳熟能详的武林大侠,游历江湖、仗剑而行,这才是我想要的武侠游戏。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传统武侠 全新画质】

  就一款网页游戏而言,《六脉神剑》的游戏画面以及特效绝对是这款游戏吸引人的重要因素了。虽然菜还是那一道菜,但是菜的式样却早已经大不相同,整款游戏不仅画风精美,无论游戏特效、人物的动作、技能的释放,《六脉神将》为你呈现的是一个华丽、精美的武侠世界。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群英荟萃 侠客云集】

  在《六脉神剑》这个武侠的世界中,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游戏中玩家除了能够修炼武功、锻炼升级之外,还能够招募到NPC侠客作为自己的伙伴。而不同的侠客还具有不同的类型和武功,同时侠客的星级越高,则侠客的潜力资质也就越高,通过升级能够获得更高的实力提升。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新鲜趣味 庄园玩法】

  你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庄园么?你渴望招募强力的侠客伙伴么?《六脉神剑》给你这个机会,在游戏中每位玩家都能够开启自己的“聚贤庄”。升级帐房、打造富裕庄园,招贤纳士、锻造强化装备,这里是只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家园,努力将自己的庄园打造成为武林第一吧!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回合战斗 精美细节】

  在任何游戏中,战斗都是游戏重要的组成部分,而我们的《六脉神剑》采用了回合制的战斗模式,在战斗的过程中,玩家们可以选择手动或是自动释放武功、打败敌人。除此之外,《六脉神剑》还拥有最精美的画面细节表现,每一个人物和动作,甚至是背景都让你眼前一亮。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开服活动 奖励多多】

  当然了,作为首次公测开服,《六脉神剑》当然也为玩家们准备了最丰厚、最趣味的游戏活动,让你在进行游戏、体验武侠的同时,还能够收获到最丰厚的活动奖励。我们不止是武侠,我们更为所有的游戏玩家们带来新鲜、好玩的游戏体验,这股武侠风,你也一起来参加吧!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是第七大道自主研发的首款金庸武侠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围绕小说原著进行设定,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一代豪侠,与原著中的角色(侠客)一起闯荡江湖,通过驾驭灵兽和坐骑,成长为武林豪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