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神珠关于兵种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52pk整理

  关于兵种的选择

  辣女神珠这款网页游戏做的不错,这是值得肯定的,如果能再加大宣传力度,以及后续倾听玩家意见进行改进,可以说未来是美好的。这款游戏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自己培养武将,根据职业不同有多种搭配,奥妙很多。每个职业的武将都有自己的特点,没有纯粹最优的选择,只有个人爱好与倾向。

  1、兵种介绍

  辣女神珠中,玩家5级之后可以在酒馆中招募到武将,而在酒馆中招募的武将有5种不同的职业,而各种职业之间各有不用的特点。

  能在酒馆中招募到的职业分别有:刀将、骑将、枪将、弓将、谋士

  2、职业共性。

  刀将:坦克型职业,防高抗打,而令人惊奇的是刀将的命中很高,似乎没有她砍不中的敌人!

  骑将:也是坦克型职业,猜测血比刀将多点,防御比刀将低点,然而骑将的移动速度很快,能够很快的冲到敌人面前,给予远程兵种致命一击。

  枪将:攻击较低,闪避很高,但血量也不高。似乎只为闪避而生,如果敌军没有刀兵的话可要小心了!

  弓将:弓手,血很少,感觉攻击比较高,且能够远程打击敌人,不过命中很低,似乎拿枪将没有什么办法。

  谋士:法系职业,伤害跟弓将类似,可能还要高点,然而自身且更脆弱了。谋士的命中较高却也不惧怕枪将。

  通过上面的分析可以得出,在辣女神珠中各职业的武将相互配合才是取胜的王道!尤其要注意远程搭配近战方能发挥各自的最大战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