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神珠》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52pk整理

  如何才能够在辣女神珠中快速升级,这里列举了辣女神珠中快速升级的方法,相信查看之后会给玩家带来更快的升级之路。

  快速升级第1条:

  完成指引的主线任务。完成主线任务之后,经验是会飞速增加,等级哗哗哗就上去了。

  快速升级第2条:

  就是把支线任务都做了,这些任务经验多多,奖励多多。

  快速升级第3条:

  这个很简单,就是利用连续战斗系统,将剩余的体力全部都刷完。注意连续战斗的时候要找那些等级高的敌人,可以获得的经验更多哦!

  快速升级第4条:

  每天的群雄逐鹿活动,免费的两次挑战机会,大家不要忘记哦。群雄逐鹿挑战不需要消耗体力,通关之后可以获得极品装备之外,每次战斗给予的经验值也是很可观的。

  快速升级第5条:

  玩家每天都可以购买额外的体力,当然不能忘记这件事情了。额外的体力只需要消耗很少的元宝,就可以获得大量额外的经验值、铜币、强化石、神珠材料、日常任务道具,何乐而不为呢?

  辣女神珠快速升级秘籍就介绍到这里了,只要玩家能每天都坚持做上面的方法,辣女神珠快速升级绝对不是问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