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号辣女神珠压测震撼开启 曝三大修真门派(2)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官方

浩瀚神州就在你脚下  

其中“斗修”一门御六虚、凝真元,剑气一出可裂石断金于无声之中,后世但凡培元固本、金甲护体之类硬身功法,皆出于此源。由于门派功法特性,此门派防高血厚,拥有恐怖的近战爆发能力,更是“灵修”这一类布衣职业的恶梦。  

而“影修”则以速度见长,影修功法最讲身法之速、疾,行踪如电如幻。后凡有世轻身、飞燕功法之流,皆为影修嫡脉。风驰电掣般的速度,让“影修”这一职业闪避和攻速都远高于其他职业,是先发制人必须的职业。  

最后的“灵修”常祭法珠为傍身法器,用于收纳炼化灵气,经法珠炼化后的灵气。以气修真,不断炼化天地灵气,拥有天地间最强大的攻击能力和恢复能力,可运用天地之气瞬间发动惊人的攻击,还能辅助队友恢复实力,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强大职业。  

斗修官网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