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策略三国塔防 《三国向前冲》萌点大爆发

发布时间:2014-02-13 来源:52PK整理

37wan《三国向前冲》即将火爆登场,这款轻松搞怪的超Q游戏必定能刷新你对“撸啊撸”的认知。37wan《三国向前冲》这款闻所未闻炒鸡有特色的游戏,萌点撸点不是一般多,冒着被上级pia飞的危险,四爷今天就带大家好好看看这款RPG塔防网游。  

 

最新策略三国塔防 《三国撸啊撸》萌点大爆发

 

刚打开37wan《三国向前冲》的页面,旁边的一直默默注视爷的妹纸突然就尖叫了:“雅蠛蝶!什么游戏那么萌,要带人家一起玩儿吗?亚达亚达~快吧地址发给人家啦!”像爷这么淡定的主,又怎么会因为美色暴露机密呢?无视了这拥有36E巨乳还迷恋个哥的宋氏妹纸,爷把目光坚定地锁定在屏幕上……  

咽了咽口水,搓搓双手,心中默念萌妹纸我来也(此处省略10000次)!首次进入37wan《三国向前冲》的玩家初期会获得一枚软妹,这名大眼妹纸会一直陪着大家直到新手期结束,所以没玩过rpg塔防游戏的玩家不必担心无从下手。  

37wan《三国向前冲》与其他策略塔防游戏不同的地方在于一开始并不是单一的建建筑,升级设施等待敌人,而是立马主动出击,作为一名游戏骨,还真没遇到这种待遇过,爷小刀都没有一把呢,你让我空手套白狼吗?  

就在爷惊慌失措准备战死沙场的时候,出现逆转了!原来这边早就给准备好了待咱们“使唤”的小兵,还有英雄呢,虽知道在前面碰触过的撸类游戏中,初期英雄都是弱鸡,想不到这大头小胡须居然能发挥如此大的威力!  

在37wan《三国撸啊撸》中进入战斗后,点击兵种卡牌让小兵出战,存储士气让武将出战,英雄出战后只要有足够的士气就可以施放3技能,所以就算面对敌人一波又一波的小兵,咱也无需担心哦。  

除了糅合了卡牌玩法的特色塔防战斗系统外,37wan《三国撸啊撸》中还有很多不一般的神奇玩点哦。  

【酒馆,萌娘正太一箩筐】  

37wan《三国撸啊撸》酒馆为你提供了快速获得高品质武将的途径。只需手指一点,各国名将立即进入你的麾下,为你踏平天下,为你傲视群雄。  

【布阵,群雄投效】  

君临三国,群雄投效。如何才能率其征战?在底部按钮中点击布阵,进入布阵的界面,在左侧点击你想出战的的武将即可。达到一定等级后,兵种也可以更换哦。  

【爬塔,是男人就上最顶层】  

在37wan《三国撸啊撸》中通过爬塔玩法可以战胜更加强大的对手,获得他们手上的珍稀宝箱,而且还能获得经验和银币。打败过的关卡可以使用扫荡功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刷宝圣地吗?  

37wan《三国撸啊撸》最牛Q版三国游戏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哦,轻松愉快绝不坑爹,据说洋葱村那俩大红人还会穿越到游戏里和大家互动呢,这次萌萌的葱哥葱妹是会被四爷驯服于胯下成为坐骑呢,还是跪倒在四爷的西装裤下成为好基友好伙伴呢?哦呵呵,想想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