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歌职业选择之织法者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28 来源:52PK整理

一个大问题:龙骑士、织法者和游侠——选哪个好呢?  

重要的是你喜欢什么样的战斗方式。  

龙骑士是近战猛士,做好准备手持剑和盾牌,进行贴身肉搏;  

织法师掌握着一门高深的学问,擅长从远处攻击敌人;  

游侠手中的弓箭从不会射偏,但在近战中他们也从不示弱。  

职业与技能  

织法者  

龙骑士  

游侠  

每个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战斗技能,下文列出了每个职业的技能。  

注:部分设置的更改将在重启客户端后生效。  

织法者  

“这是一群极具智慧的人们,他们将毕生精力用于钻研魔法,通过操纵烈火、寒冰与闪电等元素精华,增强自己的魔法攻击。  

织法者在学徒时代学到的种种关于魔法的不传之秘,帮助他们成为该领域中的佼佼者。在对智慧与魔法永无止息的追寻中,他们必须恪守古老的法典。  

为了远离俗世的纷扰,织法者往往选择较为低调的工作,如顾问、教师、图书馆员和炼金士等。现在,掌管圣教决策大权的八位织法者长老,号召最勇敢的织法者们从蛰伏中醒来,去找回失落已久的关于敌人的信息。为了逆转迫在眉睫的危机,筹划卓有成效的反击行动,这是唯一的选择。  

织法者十分擅长远程进攻。他们用法力控制烈火、寒冰和闪电,借助神秘的咒语,行使强大的精神力量。在近战中,织法者的实力或许很容易遭到削减,但想要他们束手就擒,却是异想天开——他们能够通过瞬移技能,迅速脱离危险。”  

魔法飞弹  

基础攻击技能,不消耗法力,而是在每次攻击后回复法力。发射一枚魔法飞弹,对击中的敌人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60%的物理伤害。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60%的物理伤害  

消耗弹药:1  

火球  

玩火者不一定会引火烧身。发射一枚火球,对2.0米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110%的火焰伤害。尽情燃烧吧!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110%的火焰伤害  

作用范围:目标周围2.0米内  

消耗:35法力  

消耗弹药:3  

寒冰飞弹  

你的敌人们需要冷静一下。发射一枚冰球,对击中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35%的冰霜伤害,并使其攻击速度降低20%,移动速度降低40%,持续5秒(PvP:2秒)。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35%的冰霜伤害  

效果:使目标攻击速度降低20%,移动速度降低40%,持续5秒(PvP:2秒)  

消耗:3Mana  

消耗弹药:1  

寒霜新星  

从大地中召唤出一座边缘锋利的冰山,能够穿透敌人最坚固的盔甲,造成致命伤害,使其瞬间毙命释放一道寒霜新星,彻底冻结附近3.5米内的所有敌人,持续3.8秒(PVP:1.3秒)。同时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75%的冰霜伤害。该技能适用于身陷重围的情况,好好给敌人上一课吧,下次他们就知道该离你远一点了。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75%的冰霜伤害  

作用范围:3.5米  

效果:彻底冻结敌人,持续3.8秒(PVP:1.3秒)  

消耗:35法力  

消耗弹药:3  

冷却时间:20秒  

传送  

前一秒钟,你还身陷群怪包围之中,下一秒,你就凭空消失了!学会这个技能,你就能立刻从险境脱身,当然,也可以用它来躲避过于热情的追求者……只要把鼠标悬浮在你想去的地方,然后选择技能。别担心,你的朋友们不会笑话你临阵脱逃的。  

冷却时间:30秒  

闪电打击  

召唤神之怒火,助你打击敌人。把光标置于你选择的地域(比如当你的敌人正向你冲来时,就选择他们面前的一片区域),对敌人脚下的地面充能,并使其在片刻后受到闪电的攻击,好疼啊!对直接命中的敌人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250%的闪电伤害,并对范围内其他敌人造成少量伤害。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250%的闪电伤害  

消耗:75法力  

消耗弹药:3  

寒霜之风  

让寒风把敌人吹个透心凉,使其寸步难移。发动一阵冰冷的狂风,冻结其半径内的敌人,持续1.3秒(PVP:1.3秒),降低其{40%攻击速度与50%移动速度,持续8.0秒(PVP:7.5秒)。  

效果:冻结敌人,持续1.3秒(PVP:1.3秒),降低其{40%攻击速度与50%移动速度,持续8.0秒(PVP:7.5秒)  

冷却时间:20秒  

闪电链  

在敌人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用你的法杖或是魔杖从远距离向他们发射致命的电波。任何不幸站在你的目标附近的敌人也将在弹击中遭受严重烧伤。所有被击中的敌人都会被短暂地充能,并受到相当于你基础伤害30%的闪电伤害。连续击中被充能的目标,将会造成更多伤害,最多为你基础伤害的两倍。谁说不应该到处放电了?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30%的闪电伤害  

消耗:19法力  

消耗弹药:2  

守护神  

关键时刻,需要一位忠诚可靠的朋友掩护你?现在,你有了随时等待你召唤的私人保镖。在指定位置放置一个魔法守护神,持续10秒(PVP:10秒)。守护神将使用闪电攻击敌人,其伤害取决于你的基础伤害。守护神的抗性随你的等级而提升。  

消耗:50法力  

消耗弹药:5  

冷却时间:30s  

毁灭  

你是不是总有弄坏什么东西的冲动?现在是时候让你大展拳脚了!将你的全部力量汇聚为一道毁灭之流,所有被击中的敌人都将受到相当于你基础伤害400%的物理伤害。  

消耗:75法力  

消耗弹药:7  

冷却时间:60秒  

奇点  

在你选定的地区,召唤出属于你自己的时光隧道。使指定位置的时空发生扰动,对半径4.3米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大幅削弱其护甲和抗性,持续10秒。奇点的效果由中心向外递减。  

消耗:50法力  

消耗弹药:3  

冷却时间:30秒  

流星  

流星是所有技能的老祖宗。释放技能片刻之后,一颗熊熊燃烧的巨大流星从天而降,撞击地面,对4米内所有倒霉的敌人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300%的火焰伤害。此技能无需保证视野不受遮挡,所以即使躲在障碍物后面,你也可以用它除掉敌人。只需把光标悬浮在不幸的目标头上,然后放出技能。流星技能非常适合攻击聚在一起的小股敌人,比如法师和弓箭手等,或是用于被包围的情况。别担心,你的袍子是防火的。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300%的火焰伤害  

作用范围:4米  

消耗:75法力  

消耗弹药:7  

冷却时间:60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