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歌职业选择之游侠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28 来源:52PK整理

“长年在野外游荡的艰辛生活,将游侠打造成机警的猎手。他们一次又一次用实力证明,自己不亚于造物主创造的任何物种。  

从孩提时代,部落的年轻成员就要依照游侠代代相传的古老传统,学习流传了数千年的知识。随着时间推移,他们凭借与大自然的耳鬓厮磨,以及与生俱来的平衡天赋,成为了使用弓弩的高手。  

所有人类的祖先都曾是猎人,但很多人渐渐放弃了与自然为伴的生活。游侠则依然保持着原始的生活状态,这使得他们成为人们眼中的异端。但现在,广袤的森林向古老的联盟再次发出结盟的号召,立誓一同对抗试图破坏平衡的敌人。在威胁面前,敏捷灵活的猎手们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这份使命。  

游侠不仅是出色的弓箭手,也很擅长近战。在战斗中,他们就如同舞动的精灵,令对手难以把握。他们可以从远处锁定目标,先用弓箭削弱敌人,进入近身肉搏后,再使用刀锋弓完成击杀。”  

狩猎之箭  

狩猎弓是游侠最擅长的武器。发射一支狩猎之箭,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50%的物理伤害。被击中的目标将会被标记,持续6秒(PVP:3秒),并被减速30%。当敌人一瘸一拐向你走来时,你可以选择在近战中消灭他们,如果不想弄脏双手,也可以再给他们一箭。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50%的物理伤害  

效果:被击中的目标将会被标记,持续6秒(PVP:3秒),并被减速30%  

消耗:5集中值  

消耗弹药:1  

精准射击  

学会这个技能,你就再也不会射偏了。发射一支精准的箭矢,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125%的物理伤害。被标记的敌人将会被箭矢穿刺,受到双倍伤害。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125%的物理伤害  

效果:被标记的敌人将会被箭矢穿刺,受到双倍伤害  

消耗:33集中值  

消耗弹药:4  

死亡挥击  

刀锋弓是游侠近身肉搏中的秘密武器。直到你亮出利刃的那一刻之前,敌人都将对其毫无察觉。挥舞你装有刀锋的弓,对面前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65%的物理伤害。对锁定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此技能不消耗集中值。  

消耗弹药:2  

狩猎陷阱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放置一个陷阱,在被踩中时触发。陷阱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将被减速,持续8秒。谁说游侠就一定要光明正大?  

效果:陷阱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将被减速,持续8秒  

飞跃  

错过了上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吗?用特技般的飞跃越过障碍物和敌人。虽然动作不一定优美,但用来逃命再合适不过了。  

消耗:15集中值  

冷却时间:12秒  

天罗地网  

这可不是普通的网,被它罩住不仅会动弹不得,还会受伤。对指定位置投出一张网(不要求没有遮挡),使范围内所有敌人无法移动,持续3.5秒(PVP:2.0秒)。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20%的物理伤害。趁敌人身陷网中,用箭射穿他们,或是用小刀把他们捅个透心凉!别担心,他们不会还手的。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20%的物理伤害  

效果:使范围内所有敌人无法移动,持续3.5秒(PVP:2.0秒)  

消耗:20集中值  

消耗弹药:1  

冷却时间:12秒  

散射  

终极群杀技能,帮助你同时射出数支利箭,攻击多个敌人。发射一发散弹,对所有命中的敌人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40%的物理伤害。对锁定的目标造成更多伤害。  

伤害:当于你基础伤害40%的物理伤害  

效果:对锁定的目标造成更多伤害  

消耗:8集中值  

消耗弹药:2  

致死一击  

你的刀锋弓得到增强,更加危险了。用装在弓上的刀锋攻击敌人,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75%的物理伤害。被标记的敌人将受到双倍伤害。使用该技能杀死被标记的敌人会使你回满集中值。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75%的物理伤害  

效果:杀死被标记的敌人回满集中值  

消耗弹药:2  

猛禽  

大自然是游侠最亲密的盟友。指定附近一个目标或地点,命令一只猛禽无情地追击敌人。被猛禽抓起的敌人将昏迷4秒(PVP:2秒),并受到相当于你基础伤害250%的物理伤害。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250%的物理伤害  

效果:被猛禽抓起的敌人将昏迷4秒(PVP:2秒)  

消耗弹药:3  

冷却时间:30秒  

刀锋之舞  

以不可阻挡之势配合致命的刀锋之舞,旋转到指定位置,对路径上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你基础伤害65%的物理伤害。被击中的目标将会被标记并减速30%,持续6秒(PVP:3秒)。被标记的敌人将受到双倍伤害。敌人只有两个选择:要么逃命,要么死在你的刀锋下。  

伤害:相当于你基础伤害65%的物理伤害  

效果:被击中的目标将会被标记,持续6秒(PVP:3秒)。被标记的敌人将受到双倍伤害  

消耗:50集中值  

消耗弹药:3  

嗜血  

释放你对鲜血的渴望并恢复集中值,使你移动速度提高50%,持续5秒。由于身体处于过度紧张之中,在此期间你造成的伤害降低25%。  

效果:恢复集中值,使你移动速度提高50%,持续5秒  

消耗:100集中值  

冷却时间:20秒  

狼群  

与猛禽技能一样,大自然又一次帮助了你。召唤三只强大的恶狼协助你战斗,持续10秒(PVP:10秒)。狼群的攻击力取决于你的基础伤害。狼群的抗性随你的等级而提升。  

效果:召唤三只恶狼,持续10秒(PVP:10秒)  

消耗弹药:6  

冷却时间:30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