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歌新手任务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28 来源:52PK整理

开始游戏后,你会遇到一位名叫薇丽芮的女士,她的头上浮着一个巨大的蓝色“!”符号。这意味着她能够为你提供一个可接的任务。  

龙歌新手任务介绍

左键点击薇丽芮,打开与她的对话窗口。点击“命运之路”任务。现在,你面前就会出现任务信息,任务目标和完成任务的奖励。点击“接受”,就可以开始做任务了。  

龙歌新手任务介绍

龙歌新手任务介绍

打开任务日志(快捷键Q),就能看到“命运之路”任务出现在这里。点击任务标题,就能看到窗口的右侧部分出现你在薇丽芮那里看到的任务信息,以防你忘记如何完成任务。你还可以看到完成任务将获得的奖励。  

龙歌新手任务介绍

以这个任务为例,要完成“命运之路”,沿着大路走,找到尤尓达。她的头上将浮着一个蓝色的“?”符号,表示她是某个人物的终结点(在其他情况下,也有可能意味着这个NPC是完成任务的关键人物之一)。和尤尓达交谈,选择“命运之路”,激活完成任务的对话。你可以听听尤尓达有什么要说的,确认任务完成奖励,点击对勾,完成任务。  

在游戏中,这个人常常还会给你新的任务。完成任务越多,供你选择的新任务就越多。  

注:在迷你地图里(热键M),你也能看到用“!”或“?”标出的NPC。  

龙歌新手任务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