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狙击锋芒毕露 《龙歌》游侠暴力输出

发布时间:2014-01-28 来源:52PK整理

3D魔幻页游巨作《龙歌》3月将测,操控三大职业直面整个世界,龙族压境、战乱纷纭,黑暗的时代期待勇士的来临!无论是英勇无畏的龙骑士、神秘博学的织法师、还是游荡在丛林深处的游侠,加入《龙歌》世界的号召,你将英名远扬!手持弓箭、箭步飞扬的游侠是穿梭在丛林中的精灵,他们的弓箭从不会射偏,在近战中也从不示弱,远程狙击,是打游击的一把好手!  

【出色的弓箭手舞动在丛林中的精灵】  

“长年在野外游荡的艰辛生活,将游侠打造成机警的猎手。他们一次又一次用实力证明,自己不亚于造物主创造的任何物种。游侠不仅是出色的弓箭手,也很擅长近战。在战斗中,他们就如同舞动的精灵,令对手难以把握。他们可以从远处锁定目标,先用弓箭削弱敌人,进入近身肉搏后,再使用刀锋弓完成击杀。”  

【部族的荣耀与大自然耳鬓厮磨】  

从孩提时代,部落的年轻成员就要依照游侠代代相传的古老传统,学习流传了数千年的知识。随着时间推移,他们凭借与大自然的耳鬓厮磨,以及与生俱来的平衡天赋,成为了使用弓弩的高手。所有人类的祖先都曾是猎人,但很多人渐渐放弃了与自然为伴的生活。游侠则依然保持着原始的生活状态,这使得他们成为人们眼中的异端。但现在,广袤的森林向古老的联盟再次发出结盟的号召,立誓一同对抗试图破坏平衡的敌人。在威胁面前,敏捷灵活的猎手们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这份使命。  

【远程狙击朴实无华杀敌无声】  

游侠的技能朴实无华,却往往能收到奇效,远程杀敌于拥有强大物理攻击力的游侠,虽然没有华丽的特别技巧,却常常能够让对手得到等同于双倍的伤害,并同时减弱其行动力,让对手进退两难、逃避无门。同时竞技场中的游侠也是个不可忽视的强劲对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