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歌》特效炫不可挡细腻画面叹为惊人

发布时间:2014-01-28 来源:52PK整理

龙歌》将至,战火纷纭!即便国服还没有开测,《龙歌》的人气已经聚敛了起来!许多来自欧服、美服以及台服的玩家纷纷发来贺电,恭喜国服来临之际,同时也留下了满心的期待,万分希望加入到800勇士的行列中。到底《龙歌》魅力何在?是什么原因让众多玩家翘首以盼?也许,本文可以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龙歌》特效炫不可挡细腻画面叹为惊人

剑过留痕极具动感的打击特效  

每一个玩过外服《龙歌》的玩家都忍不住惊叹,这样的画面实在太过震撼,很难想象这是一款网页游戏。操控一名角色行走在野外地图,释放技能时你会明显地感觉到,魔法与剑气滑过空气时所留下的波纹,犹如平静湖面上波纹的荡漾,真实感让人叹服!而当你释放的技能砸中怪物时,技能遭遇实体所造成的爆炸,追光四起,绚丽非凡,最重要的是,这让你深刻的体会到强烈的打击感,你的欲望就是要拿起手中的武器,吟唱着古老的密咒,挥向邪恶的妖魔!  

《龙歌》特效炫不可挡细腻画面叹为惊人

专注细节刻画切身感受异域风光  

作为“暗黑风”的领衔代表作,《龙歌》在细节的处理和刻画上,也显示出卓尔不凡的美术功底,你可以通过这些建筑、风景、人物衣着,去感受那遥远大陆的神秘。在野外,你可以看到流动的水流,光影水影交替相接,波纹荡漾,细节中透露出认真写实的态度,还原每个玩家最原始的自然风光。在诸多地下城副本中,无论是庞大的地下迷宫还是丛林深处的神秘地带,所有画面真实体现,暗影交错中让你体会神秘多彩的魔法世界。  

龙歌

龙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