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歌》玩家评测:画面精致的暗黑系页游(2)

发布时间:2014-01-28 来源:52PK整理

【画面音效】  

《龙歌》玩家评测:画面精致的暗黑系页游

画面音效  

游戏的环境细节做得很好,岩石的逼真材质,海风和阳光随着角色移动会有相应的变化,偏蓝色调模糊的环境光构成了一个有些宽广的氛围,海边的风景让人有生临其境的感觉。由于游戏可以开全屏模式,而且画面放大后游戏的分辨率并没有太多的损失,让人不由的怀疑自己究竟是不是在玩页游。  

游戏的操作界面总体来说显得简洁明了,屏幕上方的是各种工具栏,下方为技能快捷和血槽,留给玩家的游戏视角很广阔。虽然此游戏是45度固定视角的,但是在视野上一点不觉得拘束。  

《龙歌》玩家评测:画面精致的暗黑系页游

技能  

【职业技能】  

由于我试玩的职业是战士,前期并没有法师那花俏的技能。只能说是简单暴力,不过释放技能的效果让人感觉很细腻,战士25级技能华丽了操作需求也提高了,打怪打BOSS有一套眩晕技能控怪,有能和客户端游戏有得一比,让人不禁感慨游戏制作方的精益求精。  

在测试过程中游戏的战斗过程都很流畅,技能释放音效和人物动作很匹配,战斗打击感强烈。地图上的配乐让人有种身处洪荒的苍凉感,比较贴切。而副本山洞里的配乐更显得鬼怪地盘上的阴森恐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