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体系上线《龙回三国》再添神玩法

发布时间:2013-09-21 来源:52PK整理

众所周知,37wan《龙回三国》是最适合屌丝群体游玩的穿越页游,游戏轻松闲适,加入了各种网络文化的穿越剧情趣味横生,主要讲述了主人公从现代穿越到东汉末年后,亲历诸多历史战役,广交英雄豪杰,最终铲除妖道邪神,拯救天下苍生的传奇故事。就在近期,37wan《龙回三国》将加入全新的玩法系统——资质系统。  

37wan《龙回三国》资质系统界面

37wan《龙回三国》资质系统界面

首先,我们来看看37wan《龙回三国》资质系统界面的功能分布吧,如上图。  

1.资质的数值显示区域  

2.已激活的资质珠子显示区域(亮色)  

3.未激活的资质珠子显示区域(暗色)  

4.资质段的进度显示  

5.资质培养显示区域  

在游戏中,玩家等级达到60级将开放资质系统,每个武将只能培养到其的资质上限,具体的资质上限参考游戏内。37wan《龙回三国》主角资质上限为2000,资质可以通过道具来进行培养,以提升资质属性;资质培养到一定阶段会达到瓶颈,需要通过道具“九转金丹”来进行突破,资质在不同阶段显示不同的颜色。  

资质属性

资质属性

通过消耗“炼神丹”可以对资质进行炼神培养;炼神培养有一定成功率,大成功时可以大幅度提升资质培养度;资质培养的每个阶段需要不同的“炼神丹”,可以通过低级“炼神丹”合成高级“炼神丹”;勇闯八卦副本将会产出“炼神丹”“九转金丹”等道具。  

当资质培养到该资质颜色的临界点时,此时不能使用“炼神丹”进行培养,需要使用“九转金丹”进行资质突破,突破后资质+1点,颜色改变。在37wan《龙回三国》中,不论选择哪种传承方式,都将保留武将的大量资质;传承资质不能超过被传承者的资质上限。  

全新资质副本——勇闯八卦

全新资质副本——勇闯八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