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火影忍者哦ol主策] [网页游戏大全] [妖精的尾巴专区] "/>

侠客痴梦,《龙回三国》第五职业震慑解读(3)

发布时间:2013-10-09 来源:官方

37wan《龙回三国》新武将 夏侯惇

37wan《龙回三国》新武将 夏侯惇

37wan《龙回三国》夏侯惇

魏国猛将。兖州之战中左目被曹性射中,夏侯惇竟连睛拔出箭矢,放入口中吞食,然后纵马刺杀曹性。两军将士无不惊骇。

等阶:5阶

喜好品:小龙虾

绝技:刚勇

攻击十字型区域敌人,造成伤害,同时自己附加刚勇状态2回合,此状态下攻击自己的敌人会受到50%的反弹伤害。

37wan《龙回三国》新武将 赵云

37wan《龙回三国》新武将 赵云

37wan《龙回三国》赵云

蜀国大将,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

等阶:8阶

喜好品:金色将魂

绝技:龙胆

攻击十字型区域敌人,同时自己增加龙胆状态持续2回合,此状态下增加攻击防御45%。

除了以上介绍的强力武将加盟外,37wan《龙回三国》还新增了诸如马超、孙坚、刘备、周瑜等三国名将!最强屌丝网游席卷来袭,软妹同游东汉末年,爆笑穿越大展拳脚!37wan《龙回三国》带你跨越时空,2013再返三国!37wan龙回三国引爆搞怪版都市穿越,没有特殊的天赋、显赫的家世,却恰逢乱世,面对各类阳谋阴谋,仅凭着高端屌的心态,能否担当起拯救苍生的重任?改写历史还是顺应天命,由你决定!

更多《龙回三国》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lhsg.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