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将新手霸气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52PK整理

  我玩龙将游戏已经到80级了,在游戏过程中走了不少弯路,积累总结了一些龙将新手攻略,希望玩龙将的新手朋友们,不要再浪费宝贵的时间,把少量的资金投入变成更大的收益,玩得得心应手。

  1、选服

  龙将新手攻略告诉你,如果你个人是个活泼开朗的人,可以选择人多又热闹的大服,如果你是一个沉默平静的人,可以选择人少的小服或村服,那里资源多,人又不多,容易升级和招金。刚开始,最好先选择小服,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了再选择大服。

  2、选职业和国家

  选择职业时尽量选择射手、军师或猛将,玩到70级以后,猛将是金将最实用的,选不对职业,会造成后面游戏中石头和武器材料等分配不是很平衡。选择国家,基本上都选择送礼卷的,尤其是想长期玩的朋友,建议你选蜀国,因为升到70级以后,蜀国的金将实用性最强。

  3、升级

  玩龙将时可以下载一个加速器,能让你马上达到30级,假如是下午3点开服,立刻能打魔神,经验多积累一些。在此基础上,再比赛抓苦力进行互动,可以迅速升上2-3级,升级完成以后再发军令过关,会增加不少经验和资金。

  4、竞技

  声望和箱子主要来自于竞技,小R基本保住前50名,中R不低于20名内,也不能冲太前,会抓不到苦力,有时甚至成为别人的苦力,这样会少得不少经验。聪明的做法是既保住箱子,又能当地主。假如竞技军团没进第一,那你万万不可进前10,要不然你只能当苦力。

  以上龙将新手攻略,想加入龙将游戏的战神们,可以参考一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