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将武将攻略吴国最完美金色武将之一-陆逊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52pk整理

  龙将游戏里对于吴国玩家来说,很郁闷的一点。就是在招募主流金将上没有优势,例如70的赵云,曹仁,徐晃。都不是吴国将,所以也令我这个吴国玩家一开始很郁闷,后来我发现了一个龙将游戏里很让我激动的吴将,那么就是陆逊了。

龙将武将

  很多人叫陆逊为逊哥,觉得他很逊色。说他的属性一般一般,中规中矩,作为一个活动副本专用的武将,敏捷天赋不错,后期的副本比蔡文姬好抢先手一些,其他的就没什么出奇的了,其实不然。 陆逊的技能连营,倍率是1.04倍,这个几乎可以忽略的,加士气效果是增加全军25点士气,暴击37。这些都还不错,很多人说逊哥不过是蔡MM的小升级版,但是重点陆逊是金的,而蔡MM身为一个紫将,装备不了金色宝物,速度就非常要命。尤其是后期。那么我们就将陆逊和蔡MM作一个简单对比。陆逊他的加士气是全军蔡文姬加士气是给自己和中军,虽然陆逊少了5点。但是如果是122阵容,那么陆逊是比蔡MM给力得多了啊!你陆逊给小乔姜维什么的加了。那对面很容易就被控制。任你蹂躏了。

  再说陆逊为前军多加了士气,那么就更快比对方先放出技能,就能更好提升生存能力。陆逊在70级就招当然看不出效果了,随着你级别提升,你的输出武将越来越给力,这个时候,陆逊带来的输出加成就越来越大。而且你玩久了,士气天赋石总会有的啊。所以,陆逊要招,陆逊和姜维一样。是一个保值的武将。前期招作用小。但是到后期不论大R小R。作用都是不小的

  在70级时左右,陆逊不是必须品,就目前来看,也只是在晚上活动的时候用一下,比起前军和中军,陆逊作用要少很多。但是在后期陆逊1拖4起手,那是多么的强大,吴国金将,他绝对当之无愧是完美的之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