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将 怪物攻城活动 主将技能选择分析

发布时间:2013-01-25 来源:52pk整理

龙将怪物攻城活动主将技能选择分析。龙将每晚21:00开始的怪物攻城活动是众多玩家获得大量经验、天赋石、极品材料、银币、将魂的不二选择,但是对于龙将主将选择什么样的技能,能够伤害最大化,或许很少有玩家认真计算过,一白今天就带大家看一看。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主将的技能:

精准打击:伤害增幅140%,提升命中;

破军之力:伤害增幅170%,降低防御;

调虎离山:伤害增幅145%,控制前军(对boss无效);

稳定军心:伤害增幅145%,中军免疫控制;

兵粮寸断:伤害增幅185%,降低回血;

乾坤一掷:伤害增幅140%,打击中军;

护驾:伤害增幅120%,提升自身援助率;

合击:伤害增幅120%,提升自身100%合击率;

声东击西:伤害增幅170%,将中军移至后军;

强攻:伤害增幅220%,降低防御。(破军的升级版)

一白目前只升到了强攻,后面的技能就不分析了。因为攻城活动的怪是没有防御的,前期不用说,在出兵粮寸断之前,果断破军,出了兵粮以后,果断兵粮寸断。但是有了合击以后,玩家开始纠结到底是用兵粮还是用合击,下面我们来算一下。

以一白自身阵型为例,一白是023阵型打攻城,带蔡MM(技能伤害增幅80%)、甄姬(技能伤害增幅100%)、吕布(技能伤害增幅137%)、夏侯淳(技能伤害增幅210%)、主将,假定以上武将普攻伤害分别为A、B、C、D、E,同时设定每增加一点士气,增加5%技能伤害(此数据来源于网上分析)。

一、“兵粮寸断”VS“合击”:

1、“兵粮寸断”:

蔡MM 甄姬 吕布 夏侯淳 主将

第一轮:A B C D E

第二轮:0.8A B (137%+5%*30)C (210%+5%*30 ) D (185%+5%*30 ) E

第三轮:0.8A B C D E

第四轮:0.8A B (137%+5%*10)C (210%+5%*10 ) D (185%+5%*10 ) E

第五轮:0.8A B C D E

伤害总计:4.2A+5B+5.94C+7.4D+6.9E

2、“合击”(被合击者夏侯淳):

蔡MM 甄姬 吕布 夏侯淳 主将

第一轮:A B C D E

第二轮:0.8A B (137%+5%*30)C (210%+5%*30 ) D (120%+5%*30 ) E

第三轮:0.8A B C D+D E

第四轮:0.8A B (137%+5%*10)C (210%+5%*60 ) D (120%+5%*10 ) E

第五轮:0.8A B C D+D E

伤害总计:4.2A+5B+5.94C+9.65D+5.6E

综合以上数据可以看出,龙将怪物攻城活动伤害量的差别主要在于夏侯淳和主将,用合击技能的话,夏侯淳伤害比兵粮多2.25倍普攻伤害,用兵粮那么主将比合击多1.4倍普攻伤害。所以很显然,你的主将与夏侯淳的伤害在伯仲之间,那没得说合击是最佳选择,如果相差悬殊,那么提笔计算一下,2.25倍夏侯淳的普攻与1.4倍主将普攻哪个大,结果不言而喻吧。

结果:龙将怪物攻城活动主将技能选择里“兵粮寸断”VS“合击”,“合击”完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