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灵附体尔虞我诈 《龙将》神秘附魔新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官方

烽火三国硝烟再起,神秘藏经阁突现人前,又有多少稀世珍宝即将浮出水面,尔虞我诈的沙场之中又该掀起多少腥风血雨?y3399《龙将》11月23日双线65区“乱世福将”带你去揭开这一切的谜底! 

 

宝塔林立,美人守候 

连绵起伏的山脉之间忽然崛起的六座八角塔楼一般的藏宝阁充满了神秘气息,由80级的嗜血之地开始,每一座藏宝阁似乎都蕴含着重重危险,又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进入其中一探究竟。每一天,每位玩家只有一次探索机会,在已开放的塔楼中选择一座进行挑战。 

 

藏经阁塔楼 

每次挑战完六座藏经阁以后可以获得大量魔晶,此物到底有何用途呢?这些魔晶就是y3399《龙将http://lj.y3399.com/全新附魔系统所需要的材料,装备附魔在装备强化系统中进行,点开系统的第四个分页,玩家就可以对自己的装备进行附魔啦!装备附魔后大幅提升装备的强化属性,装备强化等级越高,提升属性越多,附魔有成功率,附魔失败则附魔等级不提升,也不下降,附魔等级越高,则附魔失败率越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