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斗判命显高下 《龙将》北斗七星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3-02-26 来源:官方

  自古以来,北斗七星一直深受重视,由此衍生出许多不凡的传说,其中之一就是七星连珠的传说,常意味着有世间将有大事发生。如果有人能抓住时机,吸收七星之运为己用,也许就能成就一代明主。5151《龙将》化传说为现实,将七星之力赋予你,让你见识北斗七星超凡脱俗的力量,你是否会为之震撼呢?

  星斗之力不能赋予一穷二白之人,往往需要一点经历才能得到机缘。玩家在5151《龙将》中达到55级,并且完成主线任务“将计就计”后,才会开启北斗七星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游戏里的将星图界面,或者是游戏界面左边的提示进入星斗系统来问天命积星运。

  进入星斗界面可见北斗七星,分别为破军、武曲、廉贞、文曲、禄存、巨门、贪狼。七颗星各对应一种颜色和图案,界面上方是一个星槽,玩家拉动星槽旁的龙颿就能开始问天命,每个玩家每天有3次机会免费问天命,之后每次拉动需要消耗10W银币,其中,VIP4以上的玩家还可以使用七星连珠功能,创造七星连珠异象,一次性获得大量星运,当然花费也是不菲的,需要500W银币。每天问天命的上限是50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