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风情 《龙将2》场景原画独家曝光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2012年风靡页游市场的三国题材横版RPG网页游戏37wan《龙将》就是以其画面风格唯美细腻而著称,在即将跨入2013年之际,同样由广州九娱出品,37wan平台独代运营的《龙将2》将引发更为强烈的页游风暴,在对《龙将》的一系列经典玩法进行继承与升级的同时,在其画面风格上,也自成一番风味哦!


  图1:新手桃园村

  37wan《龙将2》的整体画面同样具有浓浓的水墨风格,宛如工笔国画勾勒而出的一花一木以及色彩鲜明特点突出的建筑物栩栩如生,任何一个精细的角落都流露出浓浓的古典韵味。进入游戏,玩家首先到达的是新手村——桃园村,原本在此安居乐业的主角因一纸征兵令踏入战场,告别了落英缤纷的避世村落,将要面临的挑战和获得的成长也许一开始谁也无法完全预料。


  图2:火烧洛阳

  当安稳的生活与宁静的村落已经成为过往的回忆,37wan《龙将2》中的画面立即转变,一下子就染上了战场特有的凌乱肃杀。火烧洛阳是玩家游戏前期必然会经历的游戏剧情之一,深夜的洛阳城原本分外静谧,却不知从哪儿冒起了冲天的火光,继而整个沉睡的洛阳城都陷入混乱之中,冲天的火焰烧毁了精致的建筑,似乎也正预示着一个朝代的灭亡。


  图3:下邳城前

  古旧的城墙覆盖着皑皑白雪,虽然城门依旧朱漆鲜亮,但城外白雪覆盖的路途上,破碎的战车、折断的枪戟、被战火烧焦的树木无一不显示出乱世的残酷。传说下邳城并非福地,有三国第一猛将之称的吕布就命丧于此,当然,作为将要一统三国的37wan《龙将2》玩家们,这里绝对不会是你们旅途的终点哦!


  图4:南屏山

  与显然刚刚经历过战乱的下邳城想必,青松环绕的南屏山就显得宁静平和许多了,这里是诸葛亮借东风的宝地,层层石阶通往山顶最高峰的祭台,四周绿草茵茵、云雾缭绕,倒真像带了几分仙气一样。所以说,在37wan《龙将2》中也不仅仅只有兵荒马乱的情景,这样唯美的风景也不少哦,不过,是否越美的风景之下,反而隐藏着越强的杀机呢?


  图5:涿郡战场横版场景

  细心的玩家想必已经发觉了,37wan《龙将2》的画面不再与《龙将》相同,是传统的横版,而是带有了更强的空间感,如何遇怪、如何战斗我们现在虽然仍不得而知,但可以预想在这款游戏当中,人物的行走和动作都将比从前更为流畅灵活。不过,这款游戏中的战斗依然是在横版场景中进行的,作为整体场景的一部分,战斗场景中的白骨与枯木可以说做得更为精细呢!

  除去场景画面更为精细化之外,37wan《龙将2》对于《龙将》的颠覆性升级可以说是充斥在游戏中的方方面面,抛开了原本的Q版小清新画风,37wan《龙将2》必将带给你更强烈的历史代入感与更刺激的战斗体验!37wan《龙将2》首次测试即将隆重开启,想要进入游戏一探究竟的玩家,千万记得随时关注游戏首测开启的时间哦!

  更多游戏相关信息请锁定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