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花落谁家!《龙将2》皇城争霸烽烟再起

发布时间:2013-03-14 来源:官方

  阵营对垒,谁才是真正的正义之师?两军开战,谁才能占据皇城称霸中原?最火热的战斗已经开启,最血腥的厮杀拉开帷幕!6711《龙将2》皇城争霸作为游戏中最刺激的群战项目,摈弃了帮会抱团的传统模式,随机分配的阵营让战斗力分配更平均,让战争格局更平衡!英雄的集结号吹响,每位达到40级的玩家,都来加入这场生死对决吧!

日常活动界面

日常活动界面

  6711《龙将2》皇城争霸战分为两个时段,19:00~19:20是准备时段,玩家需要在这段时间内进行皇城争霸报名,早了或晚了都将无法报名。报名成功的玩家才可以参加皇城争霸。19:29皇城争霸战正式开始,玩家点击活动图标就可以被传送进入皇城争霸地图,在接下来的20分钟里展开一场残酷而刺激的角逐。进入地图后,所有参战的玩家将被随机分配到群雄和汉室两大阵营。

皇城争霸地图

皇城争霸地图

  进入6711《龙将2》皇城争霸地图后,汉室阵营的玩家与群雄阵营的玩家将被分置于地图的两边两个不同的出生点,玩家从出生点往中间汇聚,通过传送点进入皇宫内殿,最激烈的战斗将在这里发生。皇宫内殿正中间的水晶是玩家们需要争夺的目标,哪一方先将水晶的血打掉,系统就会给出公告提示皇城暂时被哪一方占领。

战斗场面

战斗场面

  玩家可以根据名字颜色的不同来区分队友与敌人,群雄阵营的玩家名字为蓝色,汉室阵营的玩家名字为红色。而水晶也会随着占领皇城的势力不同而改变颜色,水晶为蓝色意味着皇城暂时被群雄阵营占领,水晶为红色意味着皇城暂时被汉室阵营占领。占领方的任务是保护水晶不受到攻击而掉血,而攻击方的任务自然是攻击水晶及占领方的玩家,来夺取水晶的占有权。

个人战功

个人战功

  在6711《龙将2》中,玩家攻击水晶或者攻击其他玩家都可以获得战功,如果遇到连胜多的玩家,你将他的连胜打断,还可以额外获得更多的战功奖励哦!在游戏界面右方玩家可以看到战功排行榜,最后战斗结束,玩家可获得的奖励也是根据排行榜上的名次而来的,排名越靠前的玩家获得的奖励越多,前十名的玩家可以获得额外奖励,排名最靠前的玩家还能获得超炫称号哦!

皇城水晶

皇城水晶

  6711《龙将2》皇城争霸战的战斗奖励将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包括银两、荣誉、经验值等等,奖励的多少除了与个人战功有关,还与阵营积分息息相关。群雄与汉室两方阵营凡是夺取一次水晶占领权,就可以为自己的阵营增加一定积分,战斗结束后,积分高的一方阵营获胜,胜利方阵营的玩家将享有奖励加成。所以说,6711《龙将2》皇城争霸绝对是一场十分考验团队合作的战争,即便是临时组建的队伍,也要争取默契合作,夺得最后的胜利哦!

  更多《龙将2》游戏详情请登录6711官网:http://long2.6711.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6711平台:http://www.6711.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