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拼就有可能 《龙将2》聚魂掠夺开启

发布时间:2013-04-27 来源:官方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一出生就注定一事无成,也没有人命中注定会是一统天下的王者,所有的成就,都来自于后天不断的努力和拼搏。所以说,只要敢拼敢闯,一切皆有可能!当然,在闯荡的过程中,一些必要的外力帮助也能为你提供很多的方便。6711《龙将2》再现三国厮杀,如果想在这一世界中称王称霸,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副本聚魂与竞技场掠夺两大玩法!

决战龙殿

决战龙殿

  决战龙殿一直是6711《龙将2》中玩家PK比拼的场所,更新后的这一系统增添了掠夺玩法,在决战龙殿中,添入装备耐久度元素,在装备耐久度大于0的情况下挑战其他玩家,在战斗中只要击杀了对方的武将即会掉落装备碎片。对手的排名越高,可能掉落的装备碎片会变多。战斗中,玩家鼠标滑过掉落的碎片即可获得装备碎片,无论最终战斗结果如何只要是在战斗过程中拾取的装备碎片都可以获得。

装备耐久度

装备耐久度

  6711《龙将2》决战龙殿中,玩家发起挑战时如果战胜了对方则对方的装备耐久度会有损失,当耐久度降低到0时再次挑战则不会获得装备碎片,若挑战失败则双方都不会损失耐久度。不过,装备耐久度降低不会真的损失装备的属性,另外装备耐久度损失了也可以恢复,玩家在强化系统中花费一些玉石,就可以将装备耐久度恢复如初了。

碎片使用

碎片使用

  玩家拾取后的装备碎片将出现在背包中,那么这些碎片要如何使用呢?不知道等级升到50级以上的玩家有没有感觉,想要升阶装备,搜集材料越来越难,特别是云精石,想要凑够数量往往得花费许多功夫。现在可不一样了,玩家搜集的装备碎片,在铁匠铺里就可以直接打造出云精石!所以,每位玩家每天的十五次挑战机会,一定都要用完哦!挑战的次数越多,获得的装备碎片也将越多!

聚魂玩法

聚魂玩法

  在龙殿中帮助玩家克敌制胜的武将都是通过招募而来,而聚魂则是6711《龙将2》中玩家们获取三国名将的重要途径。这一近期更新的全新玩法,降低了游戏初期新手玩家们招募将领的难度,当玩家首次攻击敌军征战单人副本时,击败敌军后有几率掉落蓝色武魂,鼠标滑过即可用鼠标从战斗中死去的敌军身上拾取蓝色武魂。新手期的武将招募方式修改为直接使用拾取的蓝魂从将星录中招募,20级之后才会开启酒馆招募。

获取蓝色武魂

获取蓝色武魂

  在6711《龙将2》的副本中,玩家是需要消灭一定数量的小怪及最后的大BOSS才能最终通关的,无论是小怪还是副本BOSS,玩家在副本中每进行一次战斗都能拾取2个武魂,当聚集的武魂达到将星录中的要求时,游戏界面上会出现可以招将的提示。聚魂玩法的开启大大降低了新手招募武将的难度,不仅如此,对于老玩家来说聚魂玩法也是十分有利的,毕竟随着等级的提升,游戏后期的武将招募所需要消耗的武魂越来越多,而且,武魂不仅可以用来招将,更能用来兑换增加战斗属性的各种宝物哦!

  英雄莫问出处,无论是天生的贵胄抑或是草莽出身的寒士,只要有足够的野心,并为了实现这个野心向着目标不断进发,都总有实现理想的一日!6711《龙将2》真实再现三国风云,玩法丰富、亮点多多,想要寻找自己失落已久的豪情壮志,就来6711《龙将2》吧!

  更多《龙将2》游戏详情请登录6711官网:http://long2.6711.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