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活动] [神仙道新手专题] [洛克王国]"/>

37wan《龙将2》皇城争霸 阵营对垒决生死

发布时间:2013-02-01 来源:官方

  皇城争霸,这是一个对于2012年已经沉醉在37wan《龙将》里的玩家来说并不陌生的名字,而2013年,37wan《龙将2》的横空出世,又将为这一名词带来新的定义!不再有军团的划分,不再有必然的胜利,完全随机的阵营让这一战争更为平衡,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成为胜利者!什么?你说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了解这一全新版本的皇城争霸了?那就赶紧接着往下看吧!

皇城争霸场景原画

皇城争霸场景原画

  当沙场中冉冉上升的新星越来越多,一场强者之间的激烈比拼在所难免!你是蠢蠢欲动一心颠覆汉室统治的野心家,还是坚守忠义为保皇权赴汤蹈火的忠君良将?在这个战场上,即便曾经生死与共过的军团兄弟也有可能为利益而反目成仇!37wan《龙将2》中所有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都可以参加皇城争霸战,展开这一场激烈的生死对决!

日常活动界面

日常活动界面

  37wan《龙将2》皇城争霸战分为两个时段,19:00~19:20是准备时段,玩家需要在这段时间内进行皇城争霸报名,早了或晚了都将无法报名。报名成功的玩家才可以参加皇城争霸。19:29皇城争霸战正式开始,玩家点击活动图标就可以被传送进入皇城争霸地图,在接下来的20分钟里展开一场残酷而刺激的角逐。进入地图后,所有参战的玩家将被随机分配到群雄和汉室两大阵营。

皇城争霸地图

皇城争霸地图

  进入37wan《龙将2》皇城争霸地图后,汉室阵营的玩家与群雄阵营的玩家将被分置于地图的两边两个不同的出生点,玩家从出生点往中间汇聚,通过传送点进入皇宫内殿,最激烈的战斗将在这里发生。皇宫内殿正中间的水晶是玩家们需要争夺的目标,哪一方先将水晶的血打掉,系统就会给出公告提示皇城暂时被哪一方占领。

战斗场面

战斗场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