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妖作乱《龙破九天》镇妖塔攻略初探

发布时间:2014-12-17 来源:52PK整理

  九天之上,神仙天庭,仙云氤氲,而九天之下,悲怆大地,无数凡间凡类,花草鱼虫, 妖魔鬼怪,都在按照自己的生命运行方式,进行苦修,有的道行方正,修成正道,成为神仙,乙方玄主,有的走上邪路,成为一代邪妖,《龙破九天》,镇妖塔系统,正是在塔中将天下的大妖收录其中。天地玄黄,玩家必须按照天地玄黄的顺序来击杀boss,否则,boss将狂暴不可歇。

龙破九天

龙破九天

  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四方一个禁锢技能,在禁锢技能状态下,玩家不可攻击,不可移动,但是战力高了之后,这些都是浮云,前期的注意,掉那个禁锢技能就好了。

龙破九天

龙破九天

  龙甲傀儡,boss每损失一定生命值,就会释放一个能量罩,及时进入能量罩,可以避免boss获得免伤蹲。

龙破九天

龙破九天

  Boss周围有三根铁柱,分别加持boss物理攻击,法术攻击,回复生命的效果,合理选择神柱,是节省时间的关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