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战到最顶层51《龙破九天》暴走镇妖塔

发布时间:2015-01-07 来源:52PK整理

  我辈修仙之人,与人斗,与天斗,其乐无穷。51《龙破九天》暴走镇妖塔,挑战玩家极限的BT玩法,更是一个能给玩家带来无上荣耀的新玩法。这里将成为好汉们挑战自身极限的战场,这里是一个全新的炫耀舞台。攻克镇妖塔、替天行道,势在必行!快来成为这混沌初开的天地主宰,是男人就战到最顶层!

龙破九天

龙破九天

  51《龙破九天》是一款以中国经典神话为背景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用户在游戏中将体验上古洪荒时期,神、魔、凡三足鼎力,皆想争夺这混沌初开的天地主宰权,以凡界为战场的神、魔、凡三界大战的过程。亮丽的写实人物造型、地大物博的中国地图,加上丰富的游戏系统和新颖的游戏设定,51龙破九天绝对是时下历史神话题材角色扮演的精品之作。

龙破九天

龙破九天

  手握武器,摒弃杂念,镇妖塔中我们来修行!51《龙破九天》镇妖塔中汇集了游戏中各种强大的怪物,随着挑战的不断深入,怪物的实力也会越来越强,对于喜欢挑战自己极限的玩家来说,这里肯定是一个不得不去的好地方。

龙破九天

龙破九天

  只要你敢想,就会得到!51《龙破九天》中的镇妖塔是有玄机的,天地玄黄,玩家必须按照天地玄黄的顺序来击杀boss,否则,boss将狂暴不可歇。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四方一个禁锢技能,在禁锢技能状态下,玩家不可攻击,不可移动,但是战力高了后,这些都是浮云,前期的注意,掉那个禁锢技能就好了。安排好自己的策略技巧,战到最后不是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