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出世惊天下《龙破九天》龙魂系统创新详解

发布时间:2015-01-13 来源:52PK整理

  龙生九子,各有不同。传说中,上古神龙拥有九个不同的儿子。拥有这样一个牛逼的爹,这九个龙子自然也拥有了与生俱来的强大能力。它们或是善音色,或是主杀伐,或是能囫囵,或是好斯文,不同的天赋让他们拥有了完全迥异的强大能力。在51《龙破九天》中,九大龙子震撼出世,以龙魂之姿九天之中寻觅有缘人,只待一朝破九天,重返仙世显神威。你是否就是那苦守千年的有缘人,等待龙魂的亲睐?还不快来51《龙破九天》一探究竟么!?

龙破九天

龙破九天

  龙魂系统作为51《龙破九天》中的独创系统,集合了各种玩法于一身,一定会让初次接触的玩家大呼过瘾。玩家在游戏中要不断收集不同龙魂的碎片并激活龙魂,用以增加战斗力并获得日常额外的受益。这里要强调的是,龙魂碎片的获取是多种途径的,玩家可以通过刷怪、副本boss、礼包、活跃度、强化失败返回等多样方式获取,不同途径的龙魂碎片是不同;而且,九个龙魂的开启条件是互相牵制的,前置龙魂没有开启,后面的龙魂也无法开启。这就要求玩家要全面参与游戏中的各类活动,一个都不能少,如此才能一个接一个地开启完整的九大龙魂。掉落的龙魂碎片是可以交易的,土豪玩家也可以在游戏自行买卖收集,相信有心的玩家很快就能获得自己钟意的龙魂。

龙破九天

龙破九天

  既然龙魂碎片的获取条件如此多样,那么它是否值得玩家付出这样多的努力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在51《龙破九天》中,不同龙魂对应着不同的特殊能力。吞脊螭吻可以镇邪,增加人物角色攻击、双防和生命值,增加属性随着龙魂等级增加而增加;雅好龟趺可以增加经验获取速度;狱门狴犴可以提高法宝全属性;碑石霸下则能减少强化费用;吐雾狻猊增加技能伤害;洪钟蒲牢提高宝石的基础属性;好险嘲风降低受到的群攻技能伤害;刀环睚眦增加仙币获取数量;琴头囚牛可以提高副本掉落概率提高5%,翻牌产出最珍惜道具概率增加5%。九大龙魂一一介绍完毕了,有木有让小伙伴们倍加动心呢?那就一起来51《龙破九天》的世界中踏上修仙之旅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