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 共谱佳话《龙破九天》仙侣奇缘

发布时间:2015-08-20 来源:52PK整理

  天下初分,三界混沌,在这个波澜壮阔的奇妙世界里,也将迎来传统的七夕佳节。生生世世,为爱永恒,《4399龙破九天》的男男女女们,皆在憧憬着美好的仙侣奇缘,让我们在节日的浪漫氛围中,共谱佳话。

  《4399龙破九天》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lpjt/

  修仙求缘两不误,不负如来不负卿。《4399龙破九天》从浪漫求婚、赠送戒指、举办婚宴、云车巡游、夫妻副本等多重玩法中,为修仙者们打造出一个最完美甜蜜的仙侣奇缘。不论你是同性恋、异性恋还是人兽恋,都能在这里找到真爱!

龙破九天

龙破九天

  寻找心上人,选择婚戒,向ta求婚,赠送鲜花,表达爱意。在《4399龙破九天》结婚系统的婚戒界面中,默认都会显示当前的婚戒,但未结婚时,婚戒变为锁定状态,结婚后才变成可激活。婚戒激活后可消耗相应数量的道具来升阶,婚戒提升后会永久增加人物的属性婚戒还有套装属性功能,只要双方戒指相加等级达到一定等级级就能激活套装属性。

龙破九天

龙破九天

  结婚当然要举办婚礼啦,举办婚礼可以让其他玩家一同前来参加,并且在婚礼中和相互互动并获得喜糖喜糖打开可获得随机道具,举办婚礼的夫妻双方会大幅增加亲密度,亲密度可用于仙缘倾注。

龙破九天

龙破九天

  夫妻副本作为日常获得戒指进阶道具的地方夫妻必须同时在线才能进行,副本内会有一波又一波的小怪进行攻击,夫妻一方死亡会每间隔10秒复活如果副本过程中夫妻双方都处于死亡状态,则代表通关失败,因此需要二人配合走位防止双方同时死亡的局面。

龙破九天

龙破九天

  仙侣情缘作为一种夫妻的在线玩法,夫妻双方都要在线,每在线几分钟就会增加亲密度可以消耗亲密度来进行点亮桃心来增加属性,更有云车巡游,爱要大声说出来

  一万年太长,我们只争朝夕。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你心爱的ta表白吧,让你在《4399龙破九天》漫长的修真生涯中告别孤独与寂寞!

  《4399龙破九天》是一款以中国经典神话为背景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体验上古洪荒时期,神、魔、凡三足鼎力,以凡界为战场的神、魔、凡三界大战的过程。亮丽的写实人物造型、地大物博的中国地图,加上丰富的游戏系统和新颖的游戏设定,是时下历史神话题材角色扮演的精品之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