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大当家球员进阶攻略

发布时间:2015-11-04 来源:52PK整理

  球员篇-如何正确选择真正需要的球员

  篮球场上的核心永远是球员,巅峰篮球中亦是如此,好的球员对一支球队的重要性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在显示NBA中都是无可替代的。

  目前在巅峰篮球中,已知球员品质依次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银色-金色,品质越高级的球员基础属性越高,培养上限相对低品质球员卡提高不少,并且强化等级上限也有所不同,例如绿色球员卡无法强化,蓝色最多强化至+3,紫色强化至+5。

  由于球员个人战力直接影响到球队战力,因此在什么样的阵型中选择什么样的球员也是对比赛胜负来说非常重要的内容。

  现版本内容中,提高球员本身能力(不计算装备)有以下几种方法:

  ① 强化球员,强化需要使用同名同品质球员,或者通过同品质百搭卡道具来进行强化。除了可以提高球员基础属性之外,还可根据强化等级激活对应技能,部分高级球员甚至有独特、唯一的专属技能。当然,在游戏初期使用蓝色球员和紫色球员的时期,那暂时是无法体验专属技能带来的球员个性化了。不过,即使是同一位置的球员,也可能拥有截然不同的技能,例如:司职控球后卫的蓝卡球员:洛伦佐布朗,+3技能为精准中投:二分时,增加中投属性20点。同样是控球后卫,蓝卡球员加尔米克尔,+3技能为疾风抢断:抢断时,增加抢断成功率3%。根据技能可以基本判断该球员适合防守类阵型还是进攻类阵型,技能也是在战术篇中提到的选择球员的一项参考内容。

  ② 球员升级,球员升级相对强化球员来说,算是比较容易达到的条件,只要在升级界面中放入通过魔法社和巅峰之路等系统获得的球员卡进行升级即可,获得的经验多少视放入的球员卡品质决定。不同品质的球员卡等级上限也不相同,品质越高,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值也越高。升级球员卡除了能增加球员基础属性外,还可增加属性培养上限。

  ③ 球员培养,通过之前的训练赛系统,我们每天将获得大量的训练点,用于提升已经升级的球星们。巅峰篮球中,每名球员都有4大类共14项属性:分为进攻类(三分、二分、突破、快攻),防守类(干扰、封盖、抢断、回防),组织类(控球、篮板、意识),以及通用类“体能、体质、配合”。

  这些属性中,最容易被忽略的属性即是体能、体质。目前的游戏版本中,球队战力在比赛中会以很快的速度下降,造成这个情况的原因是场上球员的体力流失,随着体力的流失,该球员的个人战力会下降,并且影响到整支球队的战力,并且在前期球员综合能力不是很强的时期尤为明显,经常会有2000、3000的战力,打到第四节,变成几百的战力的情况出现。而体质和体能这两项属性,正是增加球员体力上限以及降低球员体力下降速度的重要属性,因此前期强烈推荐将场上5名主力的这两项属性适当增加。

  那么当我们需要根据阵型选择对应球员时,首先确认,是使用防守阵型还是进攻阵型,并且根据阵型 选择进攻&防守类技能的球员。

  之后对战术强化的位置进行针对性强化(详细强化顺序以及强化内容在战术篇中有详细说明)

  当然,除了场上主力阵容之外,替补阵容在巅峰篮球中也是拥有重中之重的地位,因为在比赛中,场上球员的体力是会不断进行消耗,并且降低球员个人战力,当球员战力以及体力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系统会自动从替补席中挑选对应位置球员进行换人,替补上场后体力以及战力都是满值状态,可以瞬间提高球队在场上的战力,挽回被动局面。

  但是由于替补栏位数量受经理等级限制,初期无法达到5个或者以上数量的替补栏位。

  那么,对于替补的选择,我们就需要多一个考虑因素,多位置球员。

  例:蓝卡球员:罗尼普莱斯,可以打PG和SG的双位置球员。而我们的哈登,只能打SG的位置,那么,如果是选择替补球员的话,使用罗尼普莱斯当做替补比较合适。

  当场上球员被替换下场后,是会慢慢恢复体力的,等再次上场时,又能重新发挥一定战力。双位置替补,可起到1名替补球员,让2名主力球员轮流下场休息的恢复体力的作用,当开启3个替补栏位时,基本可以靠3名双位置替补,使整个场上球队的战力降低时间受到极大延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