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大当家装备系统简介

发布时间:2015-11-04 来源:52PK整理

  装备系统简介

  装备作为球星们提升自身战力的道具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存在,巅峰篮球中,装备共分为四个种类,球鞋、球衣、护腕、饰品。经理等级达到6级,开放球鞋位置,等级达到16级,开放球衣位置,达到26级,开放护腕位置,36级,开放最后一个放置饰品的位置。

  每个位置的装备并不细分位置,并且强化装备增加的属性值固定,装备等级不可超过经理当前等级。

  一身高级装备,可以让你麾下的球星如虎添翼。

  那么,如此重要的装备怎么获得呢?非常简单,当玩家等级达到解锁对应装备栏的条件后,直接使用美钞购买即可,新买到的装备默认白色品质,强化等级+1,可以通过强化按钮,将装备强化至高级,同样,只需消费美钞即可。

  另外,普通的装备也可通过“装备升华”功能,成为炫酷的限量版装备,限量版比起普通装备来说属性可不是提升一点两点的区别。

  升华你的装备吧,让穿戴着它们的球员成为球场上最炫酷的球星!

  当然啦,仅仅是限量版并不能满足追求极限的你的需求,那我们来突破一下装备吧!

  无论是普通装备还是限量版装备,都可以进行突破,晋级成下一个品级,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银色-金色。虽然突破一个品级增加的属性不如升华多,不过一件装备从白色可一路突破至最高金色,所带来的提升绝对不容小视!

  并且突破所需材料也可以比较容易的从巅峰之路中入手。等什么呢~突了个破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