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大当家战力系统简介

发布时间:2015-11-04 来源:52PK整理

  碾压一切的核心-战力

  球场如战场,在球场上挥汗如同在战场上拼杀,在巅峰篮球中,评估一支球队的实力,最直观的就是球队战力!

  初入大联盟,带着一支默默无闻的小球队,随着每个球员的成长,球队战力亦随之提升。

  无论是在巅峰之路,一步一步攻打NPC球队,还是在PVP模式中挑战其他玩家,战力都是评估胜负的一个主要因素。

  那么战力通过什么来提升呢?

  巅峰篮球中,战力提升方法多种多样,主要有以下几种

  ①抽取高级别的球员卡

  球员卡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银色-金色

  品质越高级的球员,初始战力越是强大。在条件容许的情况下,获取高级球员实为一种有效快速的提升战力方法。

  但是,仅仅通过获取高级球员提升战力会受到较大限制,比如球队工资帽。

  每位球员都有各自的工资。可是初入联盟的小球队预算可是少得可怜的。当球队里的球员工资总额高于工资帽上限时,可就无法让高级球员出场了(连替补都不行,有点惨- -)

  不过不用担心,这个只是当球队还是默默无闻的小球队时才会有的情况啦~ 随着经理等级的提升,以及球队声望的提升(通过PVP模式挑战其他玩家,可获得球队声望),工资帽可是会飞速增长的!

  ②升级、强化、培养球员

  在当球员品质受到工资帽的限制,无法上场时,可以通过强化我们队中现有球员,从而达到提升球队战力的目的。

  升级球员最为简单,只需使用将平时抽卡获得的低级球员卡变成经验值用来升级场上球员即可。

  强化球员需要使用和球员品质相同的百搭卡或者同名同品质球员进行强化,同名同品质球员在巅峰篮球中较难获得,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使用品质相同的百搭卡进行强化,百搭卡在巅峰之路模式中每战胜一支球队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奖有几率获得百搭卡,并且5张低级百搭卡可以合成1张高一个级别的百搭卡。

  不同品质的球员可强化的等级也是不同的,绿色球员卡无法强化,蓝色球员卡最高可强化至+3,紫色球员卡最高可强化至+5。

  强化球员对属性的提升可是以百分比计算的哦!

  培养球员可以说是提高单个球员战力里最经济实惠的方法了。

  每名球员都有自己的属性数值,基础数值根据球员的品质以及在球场上司职的位置各不相同

  升级球员除了可提升球员的基础属性外,更重要的是会提升球员能力可培养上限!

  各位球队经理可通过带领球队进行训练赛,获得训练点数,在球员升级界面中使用训练点数按一定比例折算后,对球员各项属性进行提升,可大幅提升该球员在场上的战斗力!

  ③阵型调整、阵型升级

  无论是NPC球队还是PVP模式中其他玩家的球队,都会设置一种球队战术,不同战术之间存在克制,当A队战术克制B队时,B队的战力将根据双方战术等级而减少,所以说,选择一个正确的战术进行比赛尤为重要。

  同时,战术效果的大小,取决于战术等级,战术等级越高,造成对方战力减少的效果越明显。

  升级战术的材料也非常容易获得,通过PVE模式巅峰之路完成关卡后的抽奖有几率可以抽到升级战术的道具,5个低级战术升级卡可以合成1个高一级别的战术升级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