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坐镇GM军团《篮球飞人》带你圆梦全国大赛

发布时间:2014-08-28 来源:52PK整理

  马布里首度签约代言,新浪独家代理的篮球养成RPG《篮球飞人》将于今日11时开启不删档2服。该作由日本国民级动漫《灌篮高手》改编重制,玩家在延续原著比赛生涯之时,还将以“主人公”的身份,带领樱木花道、流川枫等篮下名流走向冠绝全国大赛的精彩历程。此外,在经久不衰的RPG核心玩法中,游戏还将金隅神话斯蒂芬·马布里的星路历程予以深度融合,届时,我们还将特邀马布里坐镇游戏GM军团,亲自为各位球迷玩家答疑解惑、圆梦赛场,各位篮球迷切勿错过哟!

马布里坐镇GM军团《篮球飞人》带你圆梦全国大赛

  《篮球飞人》官方网址:http://sports.sina.com.cn/lqfr/

  【穿越《灌篮高手》,冠绝全国大赛不是梦】

  自诩天才、单纯与复杂并存的樱木花道;外冷内热、拥有庞大粉丝团的流川枫;DUNK高手、被誉为湘北灵魂的“大猩猩”赤木刚宪;还有拼尽全力挺进全国大赛,却无缘冠军之位的湘北高中篮球队,这些曾经与你一同成长、坚强的人物和故事,是否还不时萦绕在你的脑海之中呢?改编自《灌篮高手》的篮球养成页游篮球飞人》,特将樱木花道等原著人物的成长历程与激烈赛事完整嵌入到游戏当中,玩家在体验惊心动魄的故事同时,还可对剧情延展的脉络、结局最终的流向进行全方位操控,致力让玩家用蛰伏心中多年的“圆满结局”,为故事画上一个最完美的句点。

马布里坐镇GM军团《篮球飞人》带你圆梦全国大赛

  在《篮球飞人》中,初入球坛的玩家将与温柔美丽的赤木晴子相遇,在晴子的引导下,逐渐认识了樱木花道、流川枫、赤木刚宪、三井寿、宫城良田等人。你在与这些耳熟能详的篮下名流相识之后,即可加入篮球队,并随队参加高中联赛、全国联赛、美国nba夏令营训练等各式各样的篮球比赛,最终实现了进入世界顶级篮球赛事——NBA的崇高梦想。最终,在你名声大噪之时,也完成了曾经的“湘北高中篮球队”那未能达成的梦想——夺冠全国大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