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对决《篮球名人堂》 篮球竞技巅峰之争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52PK整理

  NBA联赛2015赛季里,勇士队40年来终于夺得联赛冠军,开启了全新的前锋时代。而在中国,同样的体育篮球休闲类网页游戏《篮球名人堂》,也开启体育篮球类网页游戏一个全新的时代。

  明星战队全新开启

  《篮球名人堂》中玩家一开始手上并没有强力的明星球员,那些明星球员都在各个大学的校队中等待着玩家的到来。玩家需要根据剧情的发展,带着自己的球队到各个大学与校队进行比赛,从中发掘明星球员并招募进自己的球队。《篮球名人堂》是名副其实的“名人堂”。玩家所面对的对手和可招募的球员无一不是在世界篮坛上风云一时的巨星球员,玩家随剧情发展将可以带领飞人乔丹、小巨人姚明、人气王林书豪等篮坛巨星一起组队征战沙场的奇妙经历,畅享豪情快感。

篮球名人堂

篮球名人堂

  运筹帷幄决战篮坛

  《篮球名人堂》玩家需要统筹球队场上场下各个方面。与传统的篮球经理类游戏不同,开发团队在游戏中加入了“体力”这一全新概念。每次比赛都会消耗队员的体力,甚至会根据比赛强度的不同而减少相应的体力。当体力所剩不多时,球员比赛和训练的效率都会明显下降,而体力的恢复则需要看玩家球队基础设施建筑等级以及科技的研究等级。因此玩家必须控制好建设和比赛之间的平衡,最大化的利用各种冷却、等待的时间,才能保证球队的发展始终快人一步,赛场上胜人一筹!

篮球名人堂

篮球名人堂

  狭路相逢强强对抗

  玩家间的精彩互动是《篮球名人堂》开发团队为玩家精心打造的又一大亮点。各种杯赛、联赛、据点争夺战、体育场馆争夺战让玩家享受面对面的激情碰撞。不同的阵型、同是巨星球员组成的队伍、各种装备和强化体系玩家可以自由组合,打造自己专属的超级队伍征战天下,从而问鼎最高联赛冠军宝座。

篮球名人堂

篮球名人堂

  2015NBA联赛已然落幕,但是篮坛却将风云再起。在《篮球名人堂》的世界中,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球队,培养个性的篮球巨星,通过丰富的各项赛事提升球队实力,最终向总冠军之巅迈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