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传英雄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6-05-17 来源:52PK整理

英雄系统

1. 英雄获取

玩家可以在主界面点击招募按钮进入招募界面,从中招募英雄。而随着玩家自身声望等级的提升,玩家将有机会获得更为强力的英雄作为其击杀恶龙的左膀右臂。而空中英雄,更将会成为玩家在空战中能否赢得胜利的关键性因素。

2. 英雄技能

《龙骑士传》中的每个英雄都将会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绚丽技能,狂风暴雪,电闪雷鸣的技能特效,更加极大程度的丰富玩家对于战斗的感受。而合理的安排与运用英雄技能,甚至可以帮助玩家在战斗中起到扭转战局的效果。

3. 英雄进阶

《龙骑士传》中的英雄进阶,将不再是简单的提升英雄的战斗力。伴随着英雄的进阶,玩家将可以拥有一个全新外观,更强技能,更强战力的英雄

4. 英灵神殿

当玩家成功招募到了一个英雄之后,将自动激活该英雄的英灵神殿挑战权限。每个英雄的英灵神殿都有4个不同难度的关卡。玩家可以通过挑战每个英雄对应的英灵神殿,获得英雄进阶有需要的关键性道具。而在玩家成功通关英灵神殿之后,更有机会触发特殊事件,获得更多奖励!不过,丰富的奖励也可能会遭到围观者的抢夺,这个时候则更加需要玩家用实力来保护自己的奖励。

提示:以上数据只作参考,具体以游戏内为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