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传特色战斗

发布时间:2016-05-17 来源:52PK整理

特色战斗

1、 空中战斗

《龙骑士传》创造性的推出了空中战斗单位的概念,将原有的单一地面战斗延伸至陆空战斗,极大程度上丰富了游戏的战斗方式与战斗类型。而空中战斗单位也将会利用自身优势,规避地面近战单位的攻击。并且给予敌方以出其不意的打击。合理的布置陆空战斗单位,将会在战斗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 战斗技能与技能纹章

玩家等级提升的同时,将会通过各种途径获得各式各样的技能,每一个技能都将有着独特的作用。玩家可以通过进行不同技能间的出战搭配,从容的应对各种不同的战斗类型。合理的搭配出战技能,可以使得玩家的战斗无往不利。

玩家在获得技能之余,也会有机会获得与某一技能对应的技能纹章。每个纹章都会对自己对应的技能有着不同的增益特效。虽然每个技能一次只能使用一个纹章,但是纹章的使用将会极大的增加该技能在战斗中的威力。而面对不同类型的战斗,玩家也可以通过更换纹章来改变技能的特性,从而做到处变不惊。

提示:以上数据只作参考,具体以游戏内为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