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英雄游戏特色

发布时间:2015-07-31 来源:52PK整理

  游戏特色

  精彩魔幻故事情节

  《龙枪英雄》是一款架空世界观的魔幻历险题材的游戏,构造了一个宏大的历史背景,复杂的利益冲突令游戏更加富有冒险性。

  魔幻写实的场景

  从霍木雷斯村到普利罗镇,中间折腾着去了一趟陶罐城,最后终于来到梦寐以求的王城,每一个场景,每一张地图,都将带给你真实的体验感。每一个NPC都充满个性,让你不经意间穿梭在故事里。

  多样的系统玩法

  《龙枪英雄》系统框架丰富而多样,能够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玩家除了沿着主线任务成长之外,还可通过其他系统迅速提升自己的实力,凝聚更多资源。可以说,《龙枪英雄》为玩家提供多条成长之路。

  大型多人在线社交平台

  在《龙枪英雄》游戏里,你会发现聊天频道异常活跃。同时,《龙枪英雄》为促进玩家间的交流,设计了不少玩法,比如佣兵联谊、玩家间的崇拜与鄙视和好友送花等等。

  有趣的剧情副本

  在《龙枪英雄》,你找不到剧情相似的副本,《龙枪英雄》为玩家精心设计了一个个副本,既紧密联系故事情节,又在玩法上进行突破,比如神树守卫战副本,又比如堕落空间副本。同时,多人组队又增进玩家间的合作与交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