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倍泡点哪里来 《梁山传奇》王者秘境攻略

发布时间:2017-08-02 来源:52PK整理

在《梁山传奇》中,军功可以升级军衔,不仅可以提升玩家属性,其军衔称号还让玩家倍有面儿!王者秘境作为一个限时日常玩法,既可以让玩家尽情PK,又可以收获大量的泡点经验和军功值,一箭三雕!

多倍泡点哪里来 《梁山传奇》王者秘境攻略

多倍泡点哪里来 《梁山传奇》王者秘境攻略

【王者秘境】

传说中王者秘境曾经是个地底斗兽场,玩家可以在活动地图中自由PK不红名也不掉落物品。每天下午17:10-17:30王者秘境入口开启,71级以上玩家可以传送进入活动地图!

1、王者秘境分为三个区:安全区、随机泡点区和固定泡点区。玩家在安全区无法进行PK,在泡点区可以随意PK!

2、随机泡点区每2分钟随机刷出5个3倍紫色泡点;固定泡点区则有一个4倍金色泡点和8个2倍蓝色泡点。玩家占领泡点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军功值!

3、从王者秘境的全地图来看,随机泡点区域几乎是固定泡点区的3倍,但是玩家为了争夺多倍泡点区,PK主要集中在固定区!

注意:玩家如果不占领泡点,依然可以获得1倍的泡点经验,占领泡点后每隔几秒就可以收获一次经验和军功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