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升级龙装 《梁山传奇》个人副本奖励数据

发布时间:2017-08-24 来源:52PK整理

不变的热血,永恒的传奇!在《梁山传奇》中,龙装系统提升玩家的生命上限、物理/魔法/道术防御、攻击力、暴击率和暴击伤害!而个人副本和龙装系统息息相关,玩家个人副本中获取材料才能升级龙装各属性!

怎么升级龙装 《梁山传奇》个人副本奖励数据

怎么升级龙装 《梁山传奇》个人副本奖励数据

【个人副本】

个人副本,只有玩家本人可以进入的副本,在这里只有英雄和神兽(如果你是道士职业)陪伴你刷怪。又因为个人副本盛产材料,因而又被称为材料副本!

1、个人副本共有三个,分别是幽冥大厅、镇魔神殿、雷炎魔窟。每天玩家都有若干次机会分别进入不同副本挑战,玩家只要满足78级就能进入全部三个副本!

2、玩家每次进入副本限时10分钟,需要消耗2个副本卷轴。副本卷轴在游戏获取途径太广泛了,击杀BOSS、精英怪、参与日常活动均有几率获得,因此玩家不必担心无法进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