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PK伤害 《梁山传奇》器魂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52PK整理

传说中玛法大陆上有一股神秘力量,它们可以附着在兵器上,让兵器充满魂力,战斗时发挥出惊人威力!玛法勇士们将之称为“器魂”。在《梁山传奇》中,玩家完成器魂任务将大幅度提升PK伤害,相当牛逼!

如何增加PK伤害 《梁山传奇》器魂玩法攻略

如何增加PK伤害 《梁山传奇》器魂玩法攻略

【器魂玩法】

器魂,又被称为杀戮之器!对于玛法大陆的勇士们来说,想要生存就必须战斗,如何提升自己的PK伤害是活下去的关键,更不要说成为沙城城主、称霸玛法大陆了!

1、每个玩家在主线任务过程将激活器魂玩法。器魂玩法有自己的器魂任务,玩家完成器魂任务将获取大量的器魂积分,消耗器魂积分可以激活和升级器魂!

2、器魂主要提升玩家的PK伤害,越高级的器魂对玩家的PK加成越大,并且器魂是以百分比的形式增加PK伤害,转化成具体数值伤害相当惊人!

玩家如果想要快速提升器魂,那么就抓紧时间完成器魂任务。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升级也是器魂任务的一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