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就是一波经验 《梁山传奇》装备回收攻略

发布时间:2017-09-21 来源:52PK整理

背包装不下了?我一个无敌传送到了装备回收NPC处,伸手回收就是一波经验!在《梁山传奇》中,装备回收不仅可以帮助玩家腾出背包空间,还能获得大量的回收经验!不信你就往下看!

伸手就是一波经验 《梁山传奇》装备回收攻略

伸手就是一波经验 《梁山传奇》装备回收攻略

【装备回收】

在《梁山传奇》玛法大陆的比奇城中,安全区装备回收NPC是个老头,全天24小时在线,就等着玩家前来回收装备!

1、玩家回收装备可获得大量经验,还有机会获得龙鳞碎片。如果是VIP玩家,那么回收装备还有额外20%经验加成!

2、装备回收等级和次数限制,达到每日装备回收最大上限则无法继续回收。

3、强化过的装备不可回收,玩家可以点击一键回收相应装备,也可以选择回收转生或非转生装备。

这里需要注意,系统回收装备时,不会回收比玩家、英雄身上穿戴更好的装备,玩家们可以放心回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